PVC專業技術知識PVC發泡調節劑PA

2022-12-17 06:45:03 字數 997 閱讀 8007

在pvc發泡配方中,為了得到更加均勻細小、獨立性好的泡孔結構產品,除要選用發泡劑如:ac等外,一般配方體系中還要選用發泡調節劑,有時還會新增發泡促進劑(調節發泡劑分解溫度),如氧化鋅、氧化鉛等金屬氧化物、硬脂酸鋅等有機酸鹽,脲類衍生物等。公司商品牌號:

羅門哈斯(美國)acry loid三菱(日本)metablen

鐘淵化學工業(日本)kane acelg化學(南韓)grade

阿托菲納atofina(法國)plastistrength德國熊牌(bear)baerorapid

艾德旺adv(中國)

pvc發泡調節劑實際上也是一種乳液聚合物,它具備pvc加工助劑的所有特點,它的分子量要遠高於pvc加工助劑。

在pvc發泡製品中,加入發泡調節劑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提高其熔體的熔體強度,防止氣泡的合併,以得到均勻發泡的pvc發泡製品。同時還可起到促進pvc的塑化,保證熔體具有良好的流動性的目的。

選用pvc發泡調節劑時應注意,不同聚合度的pvc,如pvc-700、pvc-800、pvc-1000要選用不同的發泡調節劑。不同的產品,如:發泡板、發泡厚板、發泡薄板、木塑發泡板、鉛塑發泡板等,要選用不同的發泡調節劑。

pvc發泡調節劑國外產品主要有美國羅門哈斯k-400p、k-385、k-418;日本鐘淵的pa-40,pa-60等。國內主要牌號有acr-530、pa-530、等。

南通艾德旺化工****總廠:acr-530(發泡調節劑)

pvc發泡調節劑ct-530具有調節pvc發泡管材,板材的泡孔密度和

均勻度,改善表面質量和提高熔體的強度.廣泛應用於發泡板材,管材,異型材.

一.技術要求

外觀白色易流動粉末粒度(40目),%>=98通過水份含量,%<=1.0特性粘度,25oc4.5-6.5二.推薦用量

ct-530專案fpvc板fpvc管fpvc異型材用量三.包裝,運輸,貯存

ct-530外用牛皮紙,內襯聚乙烯塑膠袋包裝,每袋淨重20公斤,25公斤.產品運輸時,不宜與有毒產品共運,嚴防曝曬,雨淋,應貯存於乾燥的室內,嚴防潮濕,貯存期為一年.年產萬噸.

資訊系統整合專業技術知識

系統整合專案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 優選各種技術產品,進行設計開發,將各個分離的 資訊孤島 連線 集成為乙個完整 可靠 經濟和有效的整體,並使之能彼此協調工作,發揮整體效益,達到整體優化的目的。由於典型的系統整合專案具有目標不明確 需求變化頻繁 智力密集 設計人員高度專業化 涉及的承包商多等特點 在系統...

工程技術知識 發泡水泥的質量缺陷介紹及應採取的措施

自從今年國家公安部和國家住建部共同發布65號文以來,建築外牆保溫行業就出現了混亂的狀態,甚至出現倒退的跡象。有些廠家抓住機遇,之前,片面的追求節能保溫 現在又片面的打著防火保溫 其實根本就達不到保溫效果 的旗號將不節能保溫的 淘汰了的材料拿出來兜售,與開發商利益勾結,使國家和廣大人民財產蒙受巨大的損...

專業技術人員知識創造與經營試卷

判斷題1 1分 潛能開發可以幫助人提高知識創造能力,但並不能直接帶來知識的創造。正確錯誤 我的答案 2 1分 激勵所有利益相關者是使得知識的創造和經營進入良性迴圈的基本法則。否則便有可能是 劣幣驅逐良幣 原創越來越少,抄襲剽竊者越來越多。正確錯誤 我的答案 3 1分 社會資本和企業知識轉移 知識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