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經費管理年」自查表

2022-12-14 22:36:02 字數 632 閱讀 3859

附件3:

灌南縣「教育經費管理年」自查表(一)

製表:序號

專案內容

備註1.機構設定:有財務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上牆,責任到人並開展工作。

1組織建設

2.人員配備:崗位設定到位,人員配備到位,分工負責,責任到人。

2制度措施

1.有財務管理制度及措施;2.制度措施上牆;3.認真落實制度措施。

3固定資產管理

1、有固定資產帳;2、有固定資產登記卡;

3、帳卡相符,帳物相符;4、有專人管理;5沒有資產流失現象。

4經費使用管理

1、公用經費使用用途合理;2、經費列支項

目不超標準;3、按程式審批使用經費;4、是否執行大額支出專案會審上報制度。

灌南縣「教育經費管理年」自查表(二)

製表:年度

專案全年公用經費收入總額全年公用經費支出總額其中:支教師培訓費

差旅費2023年

公務接待費裝置購置費維護維修費

存在問題

支出金額

單位:元備註

全年公用經費收入總額全年公用經費支出總額

其中:支教師培訓費

差旅費2023年

公務接待費裝置購置費維護維修費

存在問題

教育經費管理年活動自查報告

大冶鎮第五小學 2013年7月2日 教育經費管理年 自查報告 為了加強財務管理,確保教育經費安全,高階切實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益,加快實現財務管理規範化 制度化,按照登封市教育體育局 教育經費管理年 活動工作安排和要求,對我校財務工作進行了全面的自查。1 具體情況 1.組織學校有關人員,先後學習了 會計...

教育經費管理年宣傳總結

大冶鎮第五小學 2013年7月1日 教育經費管理年活動宣傳總結 為了使登封市 教育經費管理年 活動紮實 有序 有效的勝利開展,結合我校財務現狀和實際運 況,根據登封市 教育經費管理年 活動實施方案,活動安排,時間安排,開展紮實有效的宣傳教育活動。一 成立了宣傳領導組織 加強組織領導,是開展好 教育經...

教育經費管理年活動實施方案

教育經費管理年 活動實施方案 為加強財務管理,確保教育經費安全 高效,切實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益,加快實現財務管理規範化 制度化,根據上級要求,結合我校實際情況,決定開展 教育經費管理年 活動,特制訂工作方案 一 目標任務 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不斷適應教育經費投入大幅增加和財務管理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