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廉政風險點查詢及防控措施登記表

2022-12-14 08:00:03 字數 1112 閱讀 5860

姓名吳久禮

職務(崗位)

副站長崗位職責

風險點1、負責全站的供熱執行、供熱維修等具

體工作。

2、協助上級領導做好本站職工思想政治工作。

3、協助上級做好全站各項規章制度的執行監督;

4、按照上級領導安排,做好供熱執行及維修職工的年終考核,日常考勤、辦公樓值班、環境衛生檢查、休假時間安排等項工作;

5、承辦局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1、權力行使方面,可能存在由於權力過於集中、執行程式不規範和自由裁量幅度過大,造成權力濫用的風險;是否存在對分管領導的重大權力行使和相關制度機制關注、研究、指導、監管不力。

2、制度機制方面,重點查詢是否存在由於規章制度不健全、監督制約機制不完善,可能導致權力失控的風險;查詢在「三重一大」和人、財、物的決策管理方面不能嚴格落實相關制度規定,可能出現決策不當、管理混亂、工作失誤甚至失職瀆職等違規違紀現象;違反有關規定,超標準接待、宴請,超範圍購置使用公車、裝修、基建、發放福利等;單位各部門各科室之間協作配合機制不健全不完善;單位方面制度(核心關鍵制度)不健全、不完善,制度執行不力,出現不按照制度辦事或以權謀私現象。

3、思想道德方面,重點查詢可能存在由於理想信念不堅定、工作作風不紮實和職業道德不牢固,以及外部環境對正確行使權力的影響,可能誘發行為失範的風險;查詢是否放鬆學習,忽視思想改造;事業觀、工作觀、政績觀不正確,追名逐利,降低標準;不能、不願接受監督;不能抵制各種外部環境的**、出現交友不慎、行為失範、道德失準甚至違規違紀等現象。

4、崗位職責方面,重點查詢是否存在對

崗位廉政風險點查詢及防控措施登記表

風險點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不重視,「一崗雙責」履行不到位,忽視班子和隊伍建設;利用職權和職務上的便利干預分管部門和工作人員正常履行職責;工作中越權或推諉責任;放鬆對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的教育監督和管理。一級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黨性修養,提高政策理論水平和政治素質,增強責任感、自信心和意志力,積極參加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革命傳統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增強拒腐防變能力,築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線。

2、嚴格執行單位管理制度。所有辦公用品採購均通過主管領導審批簽字後購買發放。杜絕違規亂開支,亂招待。

3、加強履職盡責情況的監督檢查,不斷完善制度及時發現問題,不斷改進工作。

風險等級

防控措施

崗位廉政風險點查詢和防控措施表

關於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通知 各處室 系 組 為切實做好我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預防職務犯罪,做到預防腐敗從源頭抓起,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物件 1 主任 副主任 黨支部書記 副書記。2 重點崗位人員 會計室全體人員 二 開展崗位廉政風...

財務廉政風險點及防控措施

海南 報業集團財務人員韓璐涉及崗位廉政風險點及防控措施 韓璐崗位職責 韓璐負責的企業 一 崗位及負責的企業存在的廉政風險點 1 業務流程風險內容及形式 如果對原始憑證審核不嚴格,出現原始憑證不真實 不合法風險 記賬憑證未審核,記賬資訊錯誤,造成報表資料不準確風險 預算編製不全面 不合理,對收入 支出...

崗位廉政風險點防控表

所屬部門 無錫市倉下中學校長室填表日期 2008年9月5日備註 1 本表一式四份,乙份公示,乙份存檔,乙份自留,乙份9月15日前報局紀委 2 填寫時一崗一表,如有需要,可另附頁。所屬部門 無錫市倉下中學校長室填表日期 2008年9月15日備註 1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公示,乙份存檔,乙份自留 2 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