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廉政風險點查詢和防控措施表

2021-03-04 04:21:44 字數 504 閱讀 5170

關於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通知

各處室、系、組:

為切實做好我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預防職務犯罪,做到預防腐敗從源頭抓起,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物件:1、主任、副主任、黨支部書記、副書記。2、重點崗位人員(會計室全體人員)。

二、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方法:1、自己自查、針對排查出的風險點提出防控措施。2、排查表請分管領導協查、簽署建議、採取的防控措施並簽名。

3、會計室人員的排查表請華慶主任把關後請分管領導簽名。

三、開展崗位廉政風險排查的時間:自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3月23日。

以上通知請各部門認真執行!

監察室2016、3、9

附件:江都區職教集團

部門填表日期:2023年3月 18 日

備註:1、本表一式二份,乙份個人自留,乙份交監察室公示後儲存;

2、上表中「查詢人簽名」為分管領導;

3、填寫內容如有需要,可另附頁。

崗位廉政風險點查詢及防控措施登記表

姓名吳久禮 職務 崗位 副站長崗位職責 風險點1 負責全站的供熱執行 供熱維修等具 體工作。2 協助上級領導做好本站職工思想政治工作。3 協助上級做好全站各項規章制度的執行監督 4 按照上級領導安排,做好供熱執行及維修職工的年終考核,日常考勤 辦公樓值班 環境衛生檢查 休假時間安排等項工作 5 承辦...

崗位廉政風險點防控表

所屬部門 無錫市倉下中學校長室填表日期 2008年9月5日備註 1 本表一式四份,乙份公示,乙份存檔,乙份自留,乙份9月15日前報局紀委 2 填寫時一崗一表,如有需要,可另附頁。所屬部門 無錫市倉下中學校長室填表日期 2008年9月15日備註 1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公示,乙份存檔,乙份自留 2 填寫...

個人崗位廉政風險點和自我防控承諾表

雙峰縣國土資源系統廉政風險點排查明細表 單位 蓋章 交易中心時間 2011年3月4日審批人經辦人 填表說明 1 排查方式可參照 所列出的基本分類 該分類是參照國土資源部有關 分類要求設計 請各單位及個人根據行政權力和辦事程式進行全面梳理,從中鎖定廉政風險點,查詢突出問題漏洞。中如有未涉及的行政權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