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已育證明

2022-12-12 16:51:05 字數 1056 閱讀 7464

本文共有3604.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已婚已育證明

已婚已育證明〈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填寫說明

一、填寫要求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由發證機關(或查驗機關)的經辦人根據**人的實際情況,按照填寫專案要求如實填寫;必須使用鋼筆或者碳素筆,字跡清楚、內容準確,不得勾劃塗改。

二、**內專案填寫說明

(一)發證機關需填寫內容(序號為按**內容順序排列)

1、證號: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生委確定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證明序號的編排方法,並在號碼前加省份。

2、**:貼申請**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一張,壓蓋發證機關公章。

3、發證機關:直接填寫××縣或××鄉(鎮、街道)××機關。

4、發證機關位址:填寫詳細通迅位址。

5、郵政編碼:填寫發證機關所在地郵政編碼。

6、**:填寫發證機關**號碼。

7、發證日期:用阿拉伯數字。

8、有效期:用阿拉伯數字。

9、經辦人:加蓋本人印章。

10、持證人:填寫申請**人姓名。

11、性別:填寫男或女。

12、出生年月:用阿拉伯數字。

13、身份證號碼:從第乙個空格開始填寫。(現**設計了18位,是根據***有關檔案規定,將對公民身份證增加三位號碼。

由於只有公民新領或變更身份證時方使用新號碼,故對使用原身份證的,仍填原號碼,後三位空置。)

14、婚姻狀況:填寫未婚、已婚(或者再婚)、離異、喪偶。

15、結婚時間:填寫現婚姻締結時間,未婚或離異、喪偶則空置。

16、常住戶籍所在地:可省略盛市,直接填寫縣或鄉(鎮、街道)、村、組。

17、所在鄉(鎮、街道)計生辦**:在**號碼前加區位號。

18、配偶姓名。

19、常住戶籍所在地:如與持證人相同,可填「同上」。

20、所在鄉(鎮、街道)計生辦**:如與持證人相同,可填「同上」

21、發證時已有子女數:不論政策內或政策外,按實有子女數分別男、女性別,用大寫「壹、繁等填寫,若無則以「/」表示。

22、發證後生育子女數:由戶籍所在地(或現居住地)根據掌握的實際情況填寫。

專場招聘會部分企業偏愛已婚已育女子

三峽新聞 三峽晚報 昨日,2011年宜昌市首屆營銷 文秘 財務 行政人事 企劃管理類專場招聘會,在湖北三峽人才市場舉行,前來招聘的126家單位提供了2000多個崗位,但僅吸引千餘人前來應聘,其中多數為大中專畢業生,最終僅有300餘人達成就業意向。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雖然不少用人單位在招聘條件中沒註明...

已婚未育女性職場規劃

智聯招聘 有男朋友麼?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結婚了麼?準備生小孩了嗎?打算什麼時候生?如果你是25歲上下的女性求職者,對於以上問題,一定不陌生。而hr會在嚴肅的面試過程中,穿插此類問題,也不僅只是寒暄,更多是為了從你的答案中判斷乙個重要的問題 面前這位求職者是否很快面臨懷孕生子,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企業則...

已婚計生證明格式參考

格式1 已婚已育情況的證明 婚育證明 茲有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與某地區某人,性別,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證號碼,於某年某月某日依法登記結婚,雙方均為初婚,於某年某月某日政策內生育第一胎男孩 女孩 無違反計畫生育,特此證明。某地計生辦 公章 x 年 x月 x日 格式2 已婚未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