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鎮開展

2022-12-08 18:57:05 字數 1458 閱讀 5943

七星鎮開展「七一」活動慶黨九十大壽

為熱烈慶祝建黨九十周年,弘揚黨的優良傳統,謳歌黨的光輝業績,深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更好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該鎮以「七個一」為載體,豐富建黨九十周年慶祝活動。

表彰一批先進黨組織和優秀黨員,進一步弘揚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率先垂範、服務群眾的精神風貌,發揮黨組織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樹立標桿,鼓舞幹勁,激勵創先爭優,結合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大會,對先進黨組織和優秀黨員進行表彰,頒發證書,給予鼓勵。

走訪慰問一批困難黨員和老黨員,開展關愛慰問活動。組織幹部對留守兒童、孤寡老人、低保戶進行關愛送溫暖。在「六一」兒童節前夕,機關幹部與留守兒童結對關愛爭當**家長,並為他們送去書包20個,30名孤寡老人得到溫暖。

傳統端陽節前夕,全鎮300多戶困難群眾得到了慰問關懷。通過走訪、座談和慰問等形式了解老黨員、困難黨員思想、生活和身體情況,切實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勉勵困難黨員克服困難、自力更生、更好生活,並結對幫扶,使困難黨員感受組織的關懷和溫暖;鼓勵老黨員發揮「餘光餘熱」,為發展建言獻策,共建美好家園。

開展一次黨員奉獻日活動,為使廣大黨員進一步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以奉獻日為契機,扎扎實實為群眾辦好事、實事,結合綠色質量提公升行動和文明建立活動,開展清理沿河垃圾雜物、清掃村內道路和參於村內公益事業等行動,保護生態、美化村居環境和奉獻社會。6月24日上午,七星鎮黨委**組織開展了「我是黨員我先行」街道環境衛生整治活動。以打造宜居、和諧、舒適、清潔、文明的社群工作環境為目標,努力營造清新的社群環境迎接黨的90歲生日。

舉辦一次活動頌歌獻給黨。開展「頌歌獻給黨」活動。從5月中旬以來,該鎮展開幹部職工紅歌連連唱,每到下午4時到晚上8時,文化廣場紅歌激揚。

6月13日,參與袁驛片區千人紅歌賽中獲得三等獎。

開展一次教育活動。開展宣誓活動。在正式黨員中,進行重溫黨員誓詞教育,讓廣大黨員時刻牢記黨的根本宗旨,嚴守入黨時的錚錚諾言。

對新進入隊伍的同志,6月27日舉行了莊嚴的宣誓,在鮮紅的黨旗下,在數千名人民的關注下,5名預備黨員義無反顧地向黨和人民進行了莊嚴承諾。

組織一次外出考察活動,學習和借鑑先進鎮鄉的發展經驗,進一步更新觀念,創新思維,為謀劃未來的發展注入活力與動力。組織6個農村支部負責人前往該縣迴龍鎮黨建示範點進行學習取經,鎮內進行評選先進活動,形成讓先進更先進、後進趕超先進的工作格局,從而全面提公升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向心力,統領經濟社會發展

開好乙個慶祝大會。開展全鎮黨員共慶黨的九十大壽和紅歌演唱會。6月27日上午9時,七星鎮中心校操場紅歌嘹亮,黨旗如潮,熱鬧而莊嚴,七星鎮「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黨員大會及紅歌會」在七星鎮中心校操場隆重舉行。

歌聲、掌聲、笑聲、歡呼聲此起彼伏,讓現場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開場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將現場熱烈的氣氛點燃。全鎮413名黨員數千名群眾用他們時而悠揚、時而激昂的歌聲,盡情地歌頌黨、歌頌祖國、歌頌社會主義、歌頌新時代,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國》的嘹亮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中共七星鎮委員會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肇慶七星岩

講解線索 天柱巖 千年詩廊 水月宮 閬風巖 玉屏巖 阿坡巖 濕地公園 七星岩位於肇慶城北約3公里處,是個歷史悠久的風景區,遊人到此遊覽的歷史可以上溯到一千多年前。1982年,取七星岩的 星 和鼎湖山的 湖 合稱為 星湖風景名勝區 這是旅遊行業界定的 廣義的 星湖 它被 列為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

肇慶七星岩之旅

星湖濕地公園 星湖濕地公園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區北側,東距廣州市約 90公里。星湖濕地公園是一處典型的岩溶湖泊型濕地,現有湖泊面積達650多公頃,其湖體形態自然,岸線 優美,岩溶地貌景觀獨特,湖中有七座溶岩山峰錯落分 布,山水融為一體,自然風光絢麗,是我國 帶最具 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岩溶湖泊濕地。在星湖濕...

七星功是大眾氣功

七星功是大眾氣功 包括空松功和七星功 中的動功 原名七星拳。以其架式為七個,動作如星運而得名。它吸收了太極拳 易筋經 五禽勸和各式體操的精華,結合多年實踐編成。它有動作簡單 姿勢優美的特點,能使全身關節柔軟靈活,氣血調和,起到保健強身 延年益壽的作用。七星功總表 次序七字決架式名稱運動形式練功要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