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物業七星花園參觀學習活動

2021-03-04 09:43:55 字數 473 閱讀 6623

中南七星城參觀學習活動

**:物業運營中心撰稿人:何璧君 2016-02-25【通城**訊】2023年2月22日下午14時30分,在集團總裁許叢林的帶領下,集團總經辦、戰略發展中心、物業運營中心一行30餘人,冒著濛濛細雨前往「全國物業管理示範住宅小區——七星花園」進行觀摩學習。

七星花園位於南通**商務區,小區布局優美、功能齊備、設施完善、是現代化、高品位、高品質的住宅小區。出發前,許總明確參觀的目的:學習借鑑示範小區的整體布局、標準規範、服務理念、設施裝置等,以便於通城物業更好的改善服務與管理工作。

此次活動將講解聆聽與現場參觀相結合,大家切身體會七星花園物業管裡的成功之處在於:小區環境整潔優美,綠化修葺有致,客服服務標準,保安管理規範的,設施裝置齊全完善,執行有序,品質檢查嚴格等等,都是我司物業管理絕佳的學習榜樣,值得借鑑。

歷經2個小時,參觀學習圓滿結束!

全國物業管理示範住宅小區——七星花園

我司一行參觀學習南通示範小區

「七星少年」評選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創新德育工作載體,深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面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個性發展 特色發展 和諧發展,展現我校學生朝氣蓬勃 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經研究決定開展 七色陽光下 的 七星少年 講文明 樂學習 健身心 善才藝 會勞動 愛科學 樂助人 評選表彰活動。旨在通過創星評優,讓每...

七星2019小學六一活動方案

七星小學 六 一節 活動方案 六 一 的花最香 六 一 的歌最甜,六 一 的天真 童心最歡暢!為使全校學生度過乙個快樂健康 美麗難忘的兒童節,根據七星關區教育局 祖國好 家鄉美 明理知恥 崇德向善 等相關活動精神,結合楊家灣鎮教育管理中心對 六 一 國際兒童節的相關要求,根據我校實際特擬定我校 六 ...

一年級七星瓢蟲國學班社團活動方案

七星瓢蟲國學社社活動方案 2009.9 李維陳丹萍 一 國學教育的目標 給孩子們扎下中國傳統文化之根,使孩子們能夠植根傳統,更好地吸收世界文明精華,兼收幷蓄,繼往開來。把國學教育發揚光大,使孩子學習經典化 生活經典化,人生經典化。二 國學教育的內容 1 唐詩300首 2 三字經 3 規 三 開展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