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七星陣的作用及風水方位擺放

2021-08-01 11:38:16 字數 2046 閱讀 8517

在所有的水晶的飾品擺件中屬七星陣的能量磁場最強大了。今天在這裡給大家舉的例子是黑曜石七星陣的,其實不管是什麼材質的七星陣其精髓都是一樣的。那麼今天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七星陣的作用、七星陣方位擺放以及七星陣的淨化消磁等。

七星陣黑曜石的作用:

1.黑曜石的能量非常剛烈、強勁,辟邪效用最佳,隨身佩戴黑曜石是最好的護身符、辟邪物。

2.黑曜石對應海底輪,可以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和增進新的能量;有助於消除疲勞、壓力、頭痛,吸收、排除身體病氣、濁氣,並且快速恢復體力,改善體弱氣虛的毛病,增進身體活力與耐力,是最能保護健康的寶石;對於運氣不好的人,多是濁氣過重,可以有效吸收身上濁氣並轉化,以改善運氣,並增強對異靈干擾入侵的防衛能力。

3.對於家宅、房間內的不寧靜,常受異靈干擾的話,可在房屋的各個角落、書桌、視窗、床頭、床尾、床底等地擺放各式的黑曜石柱、金字塔、圓球等。大塊的黑曜石更有鎮宅的作用。

4.若有風水上的問題,需要制煞解厄的,建議使用黑曜石七星陣;需要夜間工作或常需趕夜路的人,可以有效避免各種撞邪、見鬼等靈異事件。

黑曜石七星陣的方位擺放:

商鋪坐北向南

坐北向南的商鋪或辦公室,在宅運坐星中為一白水星,故宜用白色的水晶來配合,如白色的金字塔水晶。在商鋪或辦公室的四個角位,每個角位擺設一塊白水晶,四個角的水晶能散布開來,可使經營順利,員工之間平心靜氣,有利作出明智的決策。

商鋪坐南向北

坐南向北的宅運坐星為九紫火星,在這種格局中宜選用紫水晶,可以用紫水晶洞或紫水晶球。可將紫水晶或紫水晶球擺設在商鋪或辦公室正南方。紫水晶的布局能使人氣更旺,經營商業沒有人氣是不行的,人氣旺加上人際關係好,生意自然也會好

商鋪坐東向西

坐東向西的宅運坐星為三碧木星,在這種格局中宜選用綠色水晶。綠色水晶又名綠色幻影水晶,它的功能是生財、聚財,對商業經營者來說特別有用。在商鋪中可以將綠色水晶擺設在東方或大門口,在辦公室中可以擺設在經營的辦公桌上。

綠色幻影水晶是水晶中的佳品,其價值也較高

商鋪坐西向東

坐西向東的商鋪或辦公室,宅運坐星為七赤金星,這種格局中宜選用黃水晶,黃水晶是水晶中最好的品種,黃水晶的功能最利財運。商鋪或辦公室的正西方位是財氣位,所以以擺設黃水晶為最佳。如果沒有黃水晶,也可擺設八個黃水晶球,並且在黃水晶球的下面用紅布襯墊,這樣效果更好。

鋪坐東南向西北

坐東南向西的宅運坐星為四綠木星,東南方最旺人氣,可擺設的水晶為綠色幻影水晶。如沒有這種價值昂貴的水晶,也可用綠玉來代替,例如玉觀音、玉壽星、玉如意等都可以。可以將綠色水晶或綠玉擺設在商鋪或辦公室的東南方。

商鋪坐西北向東南

坐西北向東南的宅運坐星為六白金星。如過是商鋪,應擺設黃水晶,在商鋪的西北方擺設黃水晶或八個黃水晶球,對經營十分有利。如果是辦公室,應在董事長或總經理的辦公室桌上擺設一塊權仗水晶,權仗水晶為深棕色,象徵地位、權威,能鎮宅辟邪。

商鋪坐西南向東北

坐西南向東北的宅運坐星為二黑土星,這種朝向的商鋪可擺設與水星有關的白水晶。如果是上剖,可在商鋪的西南方用乙個白色瓷碟放少許水,在瓷碟中放六顆白水晶柱。如果是辦公室,可在辦公室的西南方用同樣的方法擺六顆水晶柱,但最好能擺設較大塊的白水晶簇,白水晶簇的能量相對更強。

商鋪坐東北向西南

坐東北向西南的宅運坐星為八白土星,這個朝向有利有弊,擺設的水晶既要能生財又能辟邪,因風水中認為,東北方是陰氣較重的方位。如果是商鋪,可在商鋪的東北方擺設紫水晶洞,並在紫水晶裡再放一顆黃水晶球。如果是辦公室,可在辦公室的東北方擺設一塊權仗水晶,並在水晶下面用紅布襯墊。

七星陣的淨化及消磁:

1.御守鹽浸泡法:

首先,按照10克御守鹽和500公升水比例的配置後放入容器中,再把七星星球放在容器中,容器上放上「御守宣」,御守宣背面寫上希望的福運,這樣消磁一次可以連續用上3個月之久。

2.掩埋法:

買一大顆粒的御守鹽,把它裝在盤子或碟子中,然後再用御守鹽反七星陣埋起來。這樣消磁一次可以連續使用3個月之久。但是如果在消磁時沒有使用「御守宣」祈福,消磁和淨化效果也會大大降低。

只能維持1個月之久。

3.礦泉水浸泡法

買一瓶新的礦泉水,再把水晶七星陣放在礦泉水中浸泡24小時,然後用柔軟的布輕輕擦乾,這樣就可以了,不過這樣的方法只能維持1個月而久。

中國天然水晶網黑曜石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七星鎮開展

七星鎮開展 七一 活動慶黨九十大壽 為熱烈慶祝建黨九十周年,弘揚黨的優良傳統,謳歌黨的光輝業績,深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更好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該鎮以 七個一 為載體,豐富建黨九十周年慶祝活動。表彰一批先進黨組織和優秀黨員,進一步弘揚愛崗敬業 無私奉獻 率先垂範 服務群眾的精神風貌,發揮黨組織堡壘作用...

肇慶七星岩

講解線索 天柱巖 千年詩廊 水月宮 閬風巖 玉屏巖 阿坡巖 濕地公園 七星岩位於肇慶城北約3公里處,是個歷史悠久的風景區,遊人到此遊覽的歷史可以上溯到一千多年前。1982年,取七星岩的 星 和鼎湖山的 湖 合稱為 星湖風景名勝區 這是旅遊行業界定的 廣義的 星湖 它被 列為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

肇慶七星岩之旅

星湖濕地公園 星湖濕地公園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區北側,東距廣州市約 90公里。星湖濕地公園是一處典型的岩溶湖泊型濕地,現有湖泊面積達650多公頃,其湖體形態自然,岸線 優美,岩溶地貌景觀獨特,湖中有七座溶岩山峰錯落分 布,山水融為一體,自然風光絢麗,是我國 帶最具 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岩溶湖泊濕地。在星湖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