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心得體會 建築安全心得體會 多篇

2022-12-06 04:57:07 字數 920 閱讀 5993

乙個月前,我還是象牙塔中無拘無束而又略帶書生意氣的青年,曾經夢想著走向工作崗位,用自己的知識和才幹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很有幸,我來到了中建三局建設工程股份****(粵),更加令人興奮的是在這裡我有幸加入了金坤世紀a、e地塊組團專案部,這是乙個團結向上,更加有家的氛圍的集體,能夠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與大家生活在一起我感到十分榮幸。

其次。我在工作了一段時間以後有轉業的想法。專案部領導對於我的這一想法表示了理解與支援,但是必須要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加強學習,多向工長學習。

在工作這段時間以來,我深知自己作為安全管理人員的責任的重大,這關係到國家以及個人的生命財產的安全,而針對自己在工作中學到的,我發現自己有想轉向技術工作的想法,這並不是我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的不熱愛,而是覺得自己應該更加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只有把握本質安全,做好技術,安全管理工作就會更好操作。我也深知,自己的專業背景在技術上還有很多差距,想轉行就一定要在對自己本職工作得心應手並且有所成績的基礎上,畢竟我才剛到這個工作崗位,我會更加珍惜自己在工作崗位上的時間,在努力做好領導交給的工作和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基礎上,積極學習其他知識,對自己的本職工作進行鞏固和為自己以後轉向技術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這也要求我在平時應該多向技術人員學習,從本質安全的角度完成自己的工作。

最後,新員工在雙包專案中想法很難實現。我想,這一點雖然是一種疑惑,但是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們這些新員工剛剛走出校園,肯定有著理論與實踐的強烈反差,很多地方覺得和理論不符合,但是現實要更複雜,這更加說明了我們的年輕,沒有經驗。

很多思想都是理論知識,要結合現場實際情況,向工長,技術員請教,檢驗自己的想法,是否能在現場實踐。我反覆琢磨,這其實是乙個系統工程的思想,也就是乙個系統的優化,也許有些想法固然是好,但是要考慮成本,可操作性,資金等各個方面,綜合考慮也許就不是最好的了,所以我覺得我們能夠對我們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問題固然是好,但是更多的是要去思考自己想法的可行性,多多與長期奮戰在一線的老前輩老師傅學習交流,積累豐富的工作經驗。

建築安全心得體會

最後,新員工在雙包專案中想法很難實現。我想,這一點雖然是一種疑惑,但是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們這些新員工剛剛走出校園,肯定有著理論與實踐的強烈反差,很多地方覺得和理論不符合,但是現實要更複雜,這更加說明了我們的年輕,沒有經驗。很多思想都是理論知識,要結合現場實際情況,向工長,技術員請教,檢驗自己的想法,...

安全心得體會

第三,形成一種良好的工人 這個工人的安全標準,良好的安全培訓員工 專業精神的重要舉措,企業文化的建設。一名優秀的員工是為了塑造安全職業行為。專業的文明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對員工的最高安全規程的要求。高尚的人格力量展示了良好的職業道德,並具有良好的職業形象,以高尚的安全文化。二是規範職工業務。實施措施...

安全心得體會

安全生產是涉及職工生命安全的大事,也關係到企業的生存發展和穩定。近年來,從報紙 電視等新聞 報道中鐵路 煤礦等行業發生的安全生產事故,損失之重,影響之大,頻率之高,令人膽戰心驚。剖析事故產生的深層次原因,不難看出一些幹部 職工對安全生產 管理存在著認識上 思想上的誤區。我公司是電力施工企業,工程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