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 教師個人期末述職報告

2022-12-05 07:03:05 字數 883 閱讀 7806

緊張而繁忙的一學期又結束了。這一學期,我盡職盡責完成本職工作,成績雖少,感慨良多。下面我對自己一學期來的工作做一簡單的回顧與總結,以待接受老師們的鞭策和鼓勵。

根據學校分工,我繼續負責學校德育、少先隊工作。針對崗位特點,我在開學初就制定了工作計畫。在工作中有條不紊地開展各項活動,並配合學校作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1、規範公升旗儀式,嚴格執行公升國旗制度,及時做好安排。

2、配合董校長做好學生常規教育管理工作,強化班級考核。堅持日常行為規範的宣傳學習工作,強化日常行為的養成教育,營造文明向上的育人環境。

4、3月5 日,開展「學雷鋒,樹新風」社會實踐活動。董校長、施主任對敬老院的老人進行了慰問,同時組織六年級學生到敬老院進行義務勞動,其他年級學生清理了學校及其周邊的衛生。

5、組織學生參加中心校世界讀書日「我讀書、我快樂」演講比賽,在各位班主任的訓練下,取得了團體第二名,本人也取得二等獎。

6、繼續開展感恩教育活動。利用廣播倡導學生孝敬父母感恩教育、我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主題教育活動。

7、參與學校古詩文誦讀的組織、訓練工作。

8、開展了書法、美術、手抄報等作品徵集活動,件件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我校師生的才能,也展示了我校素質教育成果。

9、舉行了一年級入隊儀式,同時組織鼓號隊的訓練,並參加中心校慶「六一」儀仗隊表演,取得了二等獎。

10、開展愛心救助教育活動。一是少先大隊倡導班級開展「每天節約一角錢,愛心救助小夥伴」活動。二是學校開展了郵寄「愛心包裹」捐款活動,全體師生積極行動,表達對災區小朋友的款款友愛和真情。

11、開展安全教育活動。不定時利用廣播系統進行安全專題教育;同時做好交通安全知識講座組織工作;舉行了防震安全應急疏散演練。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我將本著「勤學、善思、實幹」的準則,繼續服從大局,團結合作;開拓創新,無私奉獻;一如既往,把工作做得更好。

教師期末個人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回顧這一學的工作,我心中經常在反思,我在學校教育工作中應該做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做好了什麼?有了這些追問,使我的工作更有意義。在全身心地投入教育工作中我也感受到工作的快樂。為今後更好的工作,現將一學期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 完善師德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為人師表,以德為首。在工作中,...

教師期末述職報告

歲月匆匆,轉眼又是一年,現將本學期各項工作總結如下 一 安全 以前,對於安全管理的認識是模糊的。上級叫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制度 演練 排查 臺帳 預案 教案 關於安全的資料一摞又一摞。可是我們身邊還是有很多我們不願看到的安全事故發生。上一學期園區安全會議上王局長的講座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聽著乙個個令...

教師期末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下午好!一 家長學校 家長學校對於我來說,是一項全新的工作。原來對這項工作沒有任何認識,雖知道它很重要,但從沒有給予足夠的關注。還是從20xx年九月份以後,學校讓我做這項工作,才對其有所接觸。開頭想著這項工作也就是每學期開幾個家長會,通過一段實踐,才慢慢知道其中的不易,並且越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