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4:36 字數 599 閱讀 7293

以家校合力為肥料滋養蔥鬱的生命園林

班級管理想保證有序的進行,其中還離不開家長朋友的理解和支援,家校合力是推動教育發展的最大力量。從教以來不管是哪一項工作,我都得到了家長朋友們有形無形中的大量幫助,而對他們最大的回報就是通過各種方式和他們溝通交流孩子的點滴進步與不足。基本上每天晚上我都整理並有選擇的與其家長進行各種方式的交流,以便及時應對教育。

有人說,全心的付出就像在山谷中大喊一樣,是有回音的!我深信不移。每當班級或學校有活動時,家長朋友都會獻計獻策,奉獻人力物力甚至財力。

今年6月20號我們班級組織去合肥市兒童福利院看望孤兒們,當家長得知後,自發的捐贈衣物和學習用品甚至現金,給福利院的孩子們買新衣服和新毛巾等,我的心被深深地觸動了。家長這些無聲的支援也是我工作中前進的動力。

以追求為雨露澆灌永恆的生命園林

全心的付出換來了累累的碩果。這一年來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我班的成績都非常優異,每個月我的班級的常規檢查基本都是滿分。我知道----沒有乙個職業,如教師一般,面對的永遠是鮮活的生命;你所有的付出,都是一種心靈的碰撞與匯聚!

沒有乙個職業,如教師一般,耕耘的是荒蕪的心靈,收穫的是心靈之樹的枝繁葉茂!是生命的園林!

沒有乙個職業,如教師一般,守望的是明天最燦爛的希望……。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這學年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備課 上課 聽課 評課,廣...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一 完善師德 為師之本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為人師表,以德為首。在工作中,告誡自己,愛崗敬業,樂於奉獻,教書育人,廉潔從教,為人師表 才是崇高師德風尚的真正內涵。堅守高尚情操,知榮明恥,嚴於律己,以身作則。衣著得體,語言規範,舉止文明。關心集體,團結協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長。作風正派,廉潔奉公。保持...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三 班主任方面 本人先後擔任了5屆學生的班主任工作,在班級管理工作中,我講究方法,能根據學生實際,有效開展班級工作,注重班團幹部的教育和引導以及幹部隊伍整體素質的培養,每週定時定點的召開班團幹部會議,讓幹部進行每週工作總結 經驗交流,讓幹部從思想上得到深刻的認識。通過主題班會 與學生交心等多種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