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1-05-26 11:39:28 字數 1135 閱讀 8911

二、立足崗位,勤奮工作,樂於奉獻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在工作和學習中,自己一貫堅持與時俱進,不斷開拓創新,自己堅決順應時代要求,更新自我,完善自我,無論作什麼事,特別是涉及到人民群眾根本利益和事,都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以嚴格的紀律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自己能以教師的職業道德嚴格要求自己,愛校愛教,愛崗愛生。踏踏實實工作,力爭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今年我擔任五年級語文教學工作,我能夠深挖教材,抓好重難點,認真鑽研教材教法,精心備課,堅持寫詳案,能經常和同學們談心。運用「任務型」 教學法、創設情境法等多種教學方法,採取「合作學習」的方式,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地位,給學生乙個輕鬆愉快的語文學習氛圍,真正讓學生在樂中學,學以致用。我始終相信,只要辛勤耕耘,就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所以,平時的教育教學工作,我總是兢兢業業、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去對待,注重因材施教,不斷總結教學經驗,學習好的教學方法,提高執教水平。我也注意虛心地向經驗豐富的優秀教師求教,經常和同仁交流,努力夯實自己的教學基本功。作為總務副主任,我做好學校領導的參謀,增強服務意識,搞好學校師生後勤保障工作。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十分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時刻提醒自己要有愛崗敬業的高尚師德,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為廣大教職工樹立乙個學習的榜樣。在班級裡為了給同學們樹立一名教師「傳道、授業、解惑」的教書育人的良好形象,嚴格執行學校的工作安排和教學計畫,遵守校紀校規,按時到校,認真做好教學的每一項工作,使自己能在正確認真地傳授知識的同時,努力地學習專業知識,不斷地充實、更新教育教學理念。在我工作有缺點的時候,有許多領導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在我工作進步時給予我認可和鼓勵。

此時,我才深刻地體會到得到他人幫助的幸福。所謂滴水之恩應湧泉相報,我將把這乙份恩情轉化到以後的工作中去,將共產黨的宗旨牢記心間――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學校服務,為孩子服務,為家長服務。

三、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尊敬領導,團結同事,熱心幫助同志;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為人師表,有奉獻精神,能夠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能按時上下班,認真遵守學校作息時間,不遲到,不早退。能夠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別人,努力和大家處在乙個和諧的生活氛圍之中。

一年來,儘管自己在學習和工作方面做了許多任務作,但和乙個優秀共產黨員相比,也不免存在著一些不足,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要更進一步地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黨員學習,克服不足,爭取早日在各個方面更上一層樓。

小學黨員教師述職報告

黨員個人述職報告 西灘小學丁慧玲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轉眼間一學年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學年的工作,我心中反思頗多。作為一名黨員,我在本職工作中做了些什麼呢?為了今後更好的工作,現將一年的工作做如下匯報 一 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來,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在思想上嚴於律己,能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方針政策...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這學年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備課 上課 聽課 評課,廣...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一 完善師德 為師之本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為人師表,以德為首。在工作中,告誡自己,愛崗敬業,樂於奉獻,教書育人,廉潔從教,為人師表 才是崇高師德風尚的真正內涵。堅守高尚情操,知榮明恥,嚴於律己,以身作則。衣著得體,語言規範,舉止文明。關心集體,團結協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長。作風正派,廉潔奉公。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