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3:09 字數 737 閱讀 2094

三、班主任方面

本人先後擔任了5屆學生的班主任工作,在班級管理工作中,我講究方法,能根據學生實際,有效開展班級工作,注重班團幹部的教育和引導以及幹部隊伍整體素質的培養,每週定時定點的召開班團幹部會議,讓幹部進行每週工作總結、經驗交流,讓幹部從思想上得到深刻的認識。通過主題班會、與學生交心等多種形式,了解學生心理,對症下藥,學風、班風及學生文明禮貌、個人形象都有明顯的提高。鼓勵學生參加社團活動,班級學生社團參加率達70%位於各班級前例。

班級活動豐富多彩,學生的精神面貌好,在各項活動中大批學生獲獎。當多次被評為文明班級、班級板報每月獲前三名、當校運會同學們為班級爭光、當李文標同學被評為廣東省「校園之星」,當陳俊維同學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看到學生能很好的成長作為班主任的我也十分高興,有付出就有收穫,每年我也是被評為優秀班主任。

四、系部學生管理工作

我能作好日常工作和辦公定整理。按時上班、值班、協助系部領導處理好學生問題和開展系部各項活動,作好每月各班級資料記錄和整理,能公平公正作好每月班級考核和班主任考核,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五、車間管理工作:

我能抓好學生的實習管理,開展安全管理和規範操作。作到平時多關心車間裝置的數量和完好,並能關心汽車營銷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和工作情況。並順利完成汽車營銷中級考證和高階考證工作。

以上是我任職以來的述職報告,希望我能順利通過學校的審核,我將繼續以飽滿的熱情更加自信的投入工作,不斷完善自己,提高各方面的水平,全心全意的為學校建設奉獻自己力量。

報告人:

2016-6-21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這學年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備課 上課 聽課 評課,廣...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一 完善師德 為師之本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為人師表,以德為首。在工作中,告誡自己,愛崗敬業,樂於奉獻,教書育人,廉潔從教,為人師表 才是崇高師德風尚的真正內涵。堅守高尚情操,知榮明恥,嚴於律己,以身作則。衣著得體,語言規範,舉止文明。關心集體,團結協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長。作風正派,廉潔奉公。保持...

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以家校合力為肥料滋養蔥鬱的生命園林 班級管理想保證有序的進行,其中還離不開家長朋友的理解和支援,家校合力是推動教育發展的最大力量。從教以來不管是哪一項工作,我都得到了家長朋友們有形無形中的大量幫助,而對他們最大的回報就是通過各種方式和他們溝通交流孩子的點滴進步與不足。基本上每天晚上我都整理並有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