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我鑑定中專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2-12-02 17:45:04 字數 857 閱讀 2430

三一文庫(自我鑑定范文/畢業生自我鑑定

中專生畢業自我鑑定范文

一年的中專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回憶這一年的經歷。曾經非常嚮往的象牙塔就要遠去,而迎面而來的將是社會的鍛鍊,於是更加的懷念這個緊張而有序的中專生活,她給我留下了多美好的回憶。我孜孜不倦,勇於挑戰自我,充實自己。

在學習上,強抓本專業,使我能熟悉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曾獲過二等獎。平時我還涉獵的很多網路程式設計。網路管理與維護,網頁設計等知識。

有句俗話是這樣說的;不謀全域性者,不足以謀一刻,所以我不斷的尋找機會鍛鍊自己,領導者的能力是能觀察入微的,成為學生幹部,我是從低做起的,當時很不甘心,可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十分感激那是的經驗,在低處做起,一步一步往上爬,而作為幹部,感覺就像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精彩的一幕,成為了另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鼓勵我讓我在修養方面能夠有品德優良,正直誠懇,在性格方面為人謙虛有親和力,能有很好處理人際交往的能力。在工作方面能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

配合部長出色得完成了校團委的宣傳活動和內部的各項宣傳活動。

我結合自身的特長,曾在校團委舉辦的手工製作大賽獲獎,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校「優秀共青團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無論工作多累,多繁瑣,都不在是一種疲憊,而是一種滿足和快樂。

最大的收穫是心理的成熟,三百多個日子裡曾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而現在懂得擦乾眼淚,站起來繼續往前走,前面的荊棘算不了什麼,路上的阻礙,我每攀越跨越過一次,便離雲端更近了一步。

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品德,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踏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中專生活不但教會了我知識,讓我知道為人處事的方式,更磨練的我的意志和必勝的信心,,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的中專生活,踏上社會旅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鑑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跨越新的高峰。

中專生畢業自我鑑定

中專校園就是乙個大家庭,讓我們從中考失敗中再次成長,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著被培養物件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期待著用對中專生...

中專生畢業自我鑑定

一年的中專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回憶這一年的經歷。曾經非常嚮往的象牙塔就要遠去,而迎面而來的將是社會的鍛鍊,於是更加的懷念這個緊張而有序的中專生活,她給我留下了多美好的回憶。我孜孜不倦,勇於挑戰自我,充實自己。在學習上,強抓本專業,使我能熟悉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曾獲過二等獎。平時我還涉獵的很多網路程式...

衛校中專生畢業自我鑑定

珍貴的衛校生活已經結束了,現在要來總結一下這幾年來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衛校時,本來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衛校的學習是更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