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8-31 21:45:08 字數 462 閱讀 8265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本人自我鑑定為一名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的好學生。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中專畢業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 愛護公共財產 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

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發布時間 2011 04 13 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我自認為無愧於中專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

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中專三年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中專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