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11-08 08:39:02 字數 560 閱讀 4383

三年的中專校園生活是我的人生一大轉折點.我本是不想讀中專的,可我到***學校後改變了決定..第一學期我的成績在班上並不是很好,但我相信人是靠失敗才會進步.

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於是我在第二學期的努力中進步了,就這樣我靠著積累成功與失敗的經驗開始進步,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如專業的理論,基本實踐操作等我還在課佘時間中學一點我所需的知識來補充學校的學之不足.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使我進步.

當然在追求目標的同時也要注重自己品行修養.所以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嚴以律己,平時與同學和睦相處,樂於助人尊敬師長.與其說品行是個人的事不如說是個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乙個人活在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品行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社會實現自身的價值.

在這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存在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當然我也是人也有這樣的優點和缺點.

我的優點是誠實守信,誠信是立身之根本.所以我堅持以"言必行,行必果"作為自己的人生信念.雖然我平時言語不多但我憑藉這點獲得了不少同學的友誼.這些是很寶貴的.

我的缺點我做事一貫求快也許就是性子比較急現在我認識到這點也在努力改正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總之三年的中專生活使我更真確地了解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 愛護公共財產 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

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發布時間 2011 04 13 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我自認為無愧於中專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

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中專三年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中專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