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2:25:17 字數 1108 閱讀 7615

通過這兩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軟體和其它流行軟體能熟練操作,並在網際網路上開闢了自己個人空間.

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兩年的技校生活此起彼落,兩年來的我仿若一張渺小的葉子在浩瀚的大海孑然一身飄盪了一回。生命,就像《阿甘正傳》中的那片白色的羽毛或迎風搏擊或隨風飄盪或翱翔太空或墜入深淵。

回想當初懵懂迷茫時,帶著一顆天真、年少的心獨自啃受內心受傷的痛疼,甚幸,通過學校的職業指導課,我迷霧一般的心有了一番新的認識,心靈乃至思想都像洗滌過了一樣,有了質的飛躍。而我個人在學習上也取得一定的提高,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的水平,況個人對所學專業的興趣是我學習最大的動力。

兩年的學習讓我掌握了不少的軟體,如基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等,更重要的是我掌握了所學專業中的3dmax\corel draw\dreamwear\flash以及 ulead -videostudio等軟體,特別是我深諳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一直以來,我以「一專多能、全面發民」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專研所學專業,為求在專業造詣上更上一層樓。兩年的技校生活只是我人生路上的一段小插曲,而我還要在未來的路上摸索、攀爬、學習……,/

技校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學習計畫上,我認為對建築工程造價專業課程的學習,需要的知識面廣了,涉及施工技術 材料性質 裝置等方面的內容。學習專業課程,需要與實際結合,更需要認真的學習態度,細心 謹慎的性格。有一點特別的是,建築工程與經濟相掛鉤,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應減少材料的損耗,選用更經濟的材料。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

畢業生自我鑑定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

彈指一揮間,在技校三年的學習生活都將要結束了。我們即將面臨社會的考驗,我信心百倍。以下是我作為一名合格的中技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於20xx年9月進入江西省輕工高階技工學校學習,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

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從來到技校裡的我,我的思想變的成熟了很多,在這社會上我都在不斷地學習好好地調整自己小小的心靈,讓自己能好好的生活著,在做每件事走那條路都會認真地去駕駛自己選擇的道路,時時都明白自己的價值,放低自己的工作要求,不曾怕讓自己吃苦,曾幾次利用假期時間外出打工,體驗社會,在遇到困難時都堅定著自己的思想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