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晚會的演講稿

2022-12-02 17:45:07 字數 946 閱讀 8224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兄弟姐妹、可愛的小**人:

晚上好!

我是***x的員工家屬,很榮幸今天作為代表站在這裡發言。

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屆候夜彌清。又乙個中秋佳節到來了,在今天這歡聚一堂的時刻裡,我們從來沒有像今夜這樣特別關愛天邊這輪月亮。雖然我們的職業迥異,年齡不同,但是我們都有共同的思念——思念遠在異國他鄉的親人;雖然我們來自五湖四海,但是我們都有共同的感激——感激公司對我們的關懷。

是的,我們員工家屬都有親人遠在國外,不能跟我們團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坐在了一起,跟國際公司領導們坐在一起,來一起分享這特殊的團聚的快樂,使我們並不感到遺憾和感傷,因為我們身後有強大的公司做後盾,有眾多的來自親人的關懷。

公司二十年來,人性化的管理理念,體現在一張張的生日禮物,一次次的節日晚會,一場場的集體活動中,事無鉅細,無不體現著國際公司的細心體貼和人情味。濃濃的、溫馨的家的感覺讓我們充滿了對國際合作公司的萬分感激之情。我們深深地體會到作為一名國際合作公司員工家屬的自豪。

每次人家問我兒子爸爸是幹什麼的,他總是小胸脯一挺,說:我爸爸是幫助非洲的小朋友蓋學校的,修體育場踢球的,是合作的!自豪的感覺溢於言表。

為了我們的親人更加安心工作,我們學會了堅強再堅強,獨立再獨立。念書孩子的多拿幾張滿分的卷子,等媽媽爸爸回家看了心裡美滋滋的。上班的人好好的工作,從工作中獲得最大的樂趣。

愛親人,最好的表達方式就是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這樣才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他們對國際合作這種深厚的感情,我們理解;對於他們堅持在國外工作的舉動,我們支援。因為暫時分離使得我們更加的懂得關愛、更加的懂得珍惜和感恩。

張起雲董事長在曾經的獲獎感言中的一句話讓我至今感動。他說,感謝我的員工,是你們的付出,使合作公司越來越強大。而今我想代表眾多的家屬說:

感謝公司,是你們讓我的家人找到了個人發展的平台,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富足,更多的從精神上找到了歸屬感和成就感。

再次謝謝公司的關懷!我們會一同走的更遠!

中秋節演講稿

中國傳統文化內涵 中秋節 演講稿 忠孝兩全,以孝為先 新舟鎮新伍小學尹明江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新舟鎮新伍小學的老師,尹明江。我演講的題目是 中秋節 忠孝兩全,以孝為先 中秋節是我們中國的乙個傳統節日。因為這一天是在秋季的正中,所以被稱為中秋節。在這一天裡,我們可以吃月餅...

中秋節演講稿

中秋節在我們中華民族歷史的長河中,文化內涵已發展成表達美滿 和諧 富饒和安康的美好願望,也成為團結 團圓 慶豐收的象徵,但團圓是中秋節最重要的思想內涵。中秋節強調的是團圓,他符合中華民族的倫理觀,對構建和諧社會是很有意義乙個節日。如果把它的文化內涵發掘出來,我們會發現,原來傳統中秋節是這麼有意思。中...

中秋節演講稿

時光的虛度,只會使人感到老去得更快 充實的學習,則會讓人領略到成功於欣喜,光陰也不禁放慢了腳步。多少輪中秋明月在夜裡悄悄流逝,又有多少圓月,將在不久來臨?我們步入初中,我們漸漸成熟,我們有了自己的理想,如明月般美好的。但是,我們可以盡情地夢想,又如何去打撈那輪美麗的明月。人間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