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車協議書

2022-12-02 17:42:05 字數 595 閱讀 3532

買方:(以下簡稱甲方)賣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車輛買賣事宜達成以下協議,共同遵照執行:第一條:甲方購買乙方所有的機動車一輛:車號:顏色:產地:型號:

發動機號碼:(拓印貼上)底盤號碼:(拓印貼上)

第二條:甲方向乙方支付車款人民幣萬元。包括三部分:

定金、第一筆車款和其餘部分車款。

第三條:甲方的付款方式和期限:本合同生效當日付定金萬元,三日內再支付第一筆車款現金萬元;其餘部分車款在該車辦理轉戶手續前全部付清。

第四條:乙方在收到甲方第一筆車款之日,應立即交付無瑕疵的車輛及隨車工具。瑕疵保證期為自車輛交付之日起乙個月。

並且保證他人對該車無任何權利要求。第五條:辦理轉戶所需費用由甲方負擔。

乙方負有協助辦理的義務。

第六條:乙方應交付給甲方該車的全部真實、有效的證件以及繳稅、費憑證。第七條:乙方應保證交付前該車的維護正常,手續完整。第八條:甲方違反本合同,定金不予退還。

第九條:乙方違反本合同,應向甲方支付相當於定金數額的違約金。第十條:

本合同自雙方簽字之日生效。本合同一式二份。甲方(授權簽字人):

乙方(授權簽字人):住址:住址:

證件號碼:證件號碼:年月日年月日

賣車協議書

買方 以下簡稱甲方 賣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就車輛買賣事宜達成以下協議,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 甲方購買乙方所有的機動車一輛 車號 顏色 產地 型號 發動機號碼 第二條 乙方向甲方交付定金 xx元,剩餘車款於xx 年 xx月 xx日之前交齊。第三條 乙方應保證交付前該車的維護正常,手續完整。第四...

賣車協議書

買方 以下簡稱甲方 賣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就車輛買賣事宜達成以下協議,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 甲方購買乙方所有的機動車一輛 車號 顏色 產地 型號 發動機號碼 拓印貼上 底盤號碼 拓印貼上 第二條 甲方向乙方支付車款人民幣萬元。包括三部分 定金 第一筆車款和其餘部分車款。第三條 甲方的付款方式...

賣車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自願將 賣給乙方,車價為 元整,車款一次性付清,簽字後生效,自年 月 日前與此車有關一切事宜事故均由甲方負責,從年 月 日 點後與此車相關一切事宜事故均由乙方負責。賣給乙方後,暫時不提檔更名過戶,仍用原車主 之名。但甲方有權在任何時候要求乙方提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