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小公尺粥

2022-12-02 05:54:02 字數 579 閱讀 7779

早餐小公尺粥(小公尺50克)花卷(標準粉50克)鹹鴨蛋(50克)。

午餐大公尺飯(粳公尺150克),炒肉末豌豆(肥瘦豬肉30克、豌豆100克、植物油(植物油產品,植物油資訊)5克、味精、鹽適量),炒肉絲芹菜(瘦豬肉20克、芹菜150克、植物油5克、味精、鹽適量),蝦皮黃瓜湯(黃瓜50克、紫菜2克、蝦皮8克、植物油1克、精鹽適量).

品維生素麥綠素

晚餐饅頭(標準粉150克),蔥爆羊肉(瘦羊肉50克、大蔥25克、植物油6克、鹽適量)素拌菠菜(菠菜150克、麻醬10克、味精、鹽適量),絲瓜湯(絲瓜25克、麵筋20克、香菜適量)。晚點西瓜200克。

早餐饅頭(標準粉40克),牛奶臥雞蛋(牛奶250克、雞蛋40克)。午餐烙春餅(標準粉70克),炒合菜(豬肉25克、綠豆芽100克、菠菜100克、韭菜20克、粉條20克、植物油10克、醬油、鹽適量),紅豆小公尺粥(小公尺35克、紅豆15克)。

晚餐公尺飯(粳公尺150克),香菇燒小白菜(小白菜200克、香菇10克、植物油15克、高湯、蔥、姜、料酒、鹽適量),炒胡蘿蔔絲(肥瘦豬肉10克、胡蘿蔔50克、冬筍50克、植物油5克、姜、醬油、鹽適量),菠菜紫菜湯(菠菜50克、紫菜10克、雞湯、料灑、味精、鹽適量)。

晚點桔子50克。

小公尺粥的做法

原料 小公尺150克 紅棗5 10顆 花生碎少許 瓜子仁少許 紅糖10克。做法 1 備齊材料 小公尺,紅棗,紅糖和果仁。果仁可以整粒放入,也可切碎後加入 2 小公尺淘洗乾淨,放入湯鍋中用清水浸泡30分鐘左右,紅棗洗淨,去核,紅棗肉切碎備用 3 取湯鍋,注入適量清水,燒開後放入小公尺,轉小火慢慢熬煮,...

蘋果小公尺粥的做法

蘋果是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種水果,蘋果不但外觀非常好看而且吃起來味道也是很不錯的,蘋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我們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經常吃蘋果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功效,蘋果有止瀉以及預防高血壓的作用,經常吃蘋果還能起到預防貧血 增強記憶力以及 等效用,下文我們採用蘋果搭配上小公尺來做粥。蘋果表面...

小公尺粥的功效與作用

小公尺粥是健康食品。可單獨煮熬,亦可新增大棗 紅豆 紅薯 蓮子 百合等,熬成風味各異的營養品。小公尺磨成粉,可製糕點,美味可口。將小公尺 紫公尺 玉公尺餷 紅豆 綠豆 花生豆 紅棗一起煮至黏稠狀,這種粥營養較全面,富含豐富的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 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尤適宜食慾欠佳 腸胃不好以及盆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