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小公尺粥的做法

2023-02-09 07:33:02 字數 583 閱讀 4662

蘋果是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種水果,蘋果不但外觀非常好看而且吃起來味道也是很不錯的,蘋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我們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經常吃蘋果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功效,蘋果有止瀉以及預防高血壓的作用,經常吃蘋果還能起到預防貧血、增強記憶力以及**等效用,下文我們採用蘋果搭配上小公尺來做粥。

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因此,當你攝鹽過多時,可吃些蘋果。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於被人體消化吸收常適於嬰幼兒、老年人和病人食用。

蘋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磷、鈣、鋅及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和鉀、鈉等。

蘋果小公尺粥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蘋果洗淨去皮去核切塊。小公尺洗淨。

枸杞洗淨浸泡一會。

2.鍋中加入適量水放入小公尺。

3.加入蘋果。

4.大火燒開轉小火燒煮黏稠。加入枸杞。

5.放入紅糖調味燒煮一會即可。

在上面的文章裡面我們介紹了什麼是蘋果,我們知道蘋果不但可以食用而且還有很好的食療功效,經常吃蘋果既可以起到美容**的功效又可以起到預防高血壓和貧血等作用,上文詳細介紹了蘋果小公尺粥的做法。

小公尺粥的做法

原料 小公尺150克 紅棗5 10顆 花生碎少許 瓜子仁少許 紅糖10克。做法 1 備齊材料 小公尺,紅棗,紅糖和果仁。果仁可以整粒放入,也可切碎後加入 2 小公尺淘洗乾淨,放入湯鍋中用清水浸泡30分鐘左右,紅棗洗淨,去核,紅棗肉切碎備用 3 取湯鍋,注入適量清水,燒開後放入小公尺,轉小火慢慢熬煮,...

海參小公尺粥的材料和做法

海參小公尺粥很多人都吃過,也知道它味道誘人,營養豐富,具有出色的滋補功效,但是對於製作海參小公尺粥的材料,人們了解卻不多,平時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製做美味的海參小公尺粥,今天就專門介紹一下它需要的材料與做法步驟,讓大家能對它多一些了解。海參小公尺粥 1 煮製海參小公尺粥時需要準備準備海參兩個,青菜一百克...

早餐小公尺粥

早餐小公尺粥 小公尺50克 花卷 標準粉50克 鹹鴨蛋 50克 午餐大公尺飯 粳公尺150克 炒肉末豌豆 肥瘦豬肉30克 豌豆100克 植物油 植物油產品,植物油資訊 5克 味精 鹽適量 炒肉絲芹菜 瘦豬肉20克 芹菜150克 植物油5克 味精 鹽適量 蝦皮黃瓜湯 黃瓜50克 紫菜2克 蝦皮8克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