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德醫風個人總結

2022-11-29 19:54:05 字數 825 閱讀 2751

權威發布醫德醫風個人總結,更多醫德醫風個人總結相關資訊請訪問。

【導語】對一段時間的工作進行總結是為了肯定成績,找出問題,歸納出經驗教訓,提高認識,明確方向,以便進一步做好工作。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醫德醫風個人總結,供您借鑑。

20**年即將過去,總結過去是為了以更高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在繁重的臨床工作中除了順利平穩完成本職技術工作以外,注重醫德醫風的培養,提公升自身道德水準,以關懷服務為榮,主要從醫患關係、醫護關係、護際關係三個方面入手,踏踏實實步步為營。

「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是我們醫療行業的終極目標,正是因為有了這盞明燈我們的努力才持之以恆,正是有了這份承諾社會對衛生行業肅然起敬。雖然醫患關係愈來愈緊張,但是在臨床工作中我始終把病人放在第一位救死扶傷,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以人為本,病人首先是作為人存在的,禮貌禮貌、優質服務是最基本的要求,尊重病人的人格和權利,像對待朋友一樣為患者保守醫療秘密,贏得病人的好感和信任,同時遵紀守法,廉潔行醫,婉拒紅包、禮物。

醫生和**本來就是同乙個戰壕裡的戰友,唇齒相依、唇亡齒寒,構建和諧的醫護關係式整個醫療活動安全有效進行的基礎。全國各地的病人紛至沓來,五湖四海的繼續教育人員絡繹不絕,在臨床工作中顧全大局,團結協作,一切由臨床出發,一切為了病人醫生**同心協力。在專業**方面盡可能多參加醫生組查房*深層次理解病情,同時對於新輪轉的同事竭盡所能幫忙他們熟悉環境規範流程,醫生**的關係和諧了,醫患關係自然就穩固了。

優質的服務不僅僅僅是態度,更需要過硬專業素質作為堅強的後盾。過去的一年裡我堅持本科課程學習提公升自身素質,在臨床工作中因病施治、規範醫療服務行為,努力學習外語,並利用醫院圖書室資源定時查閱中、外文專業雜誌,學習資料庫檢索知識,從而了解到本專業新動態開闊了視野,專業技術水平有了必須提高。

醫生醫德醫風個人總結

在院和護理部主任的領導下,在科主任的指導下,立足本職,崗敬業,奉公,嚴格各項工作制度,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以醫德規範為行為準則,履行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刻苦鑽研知識,努力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在掌握理論知識的同時積極新技術 新知識,並能做到學以致用,以最優良的服務態度,最優質的服務質量...

醫德醫風總結

緊抓業務水平,強化財物管理,杜絕不良風氣,不懈服務部隊 2014年度共用醫療裝置保障中心醫德醫風工作自查 今年以來,隨著全黨全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全面開展和不斷深入,作為醫院貼近群眾 服務群眾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醫院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科學部署下,共用醫療裝置保障中心 科室 開展了一系列的醫德...

2023年醫德醫風個人總結

一年來,在衛生局和院長的領導下,本人認真學習 醫務人員醫德規範及實施辦法 醫務人員醫德考評實施辦法 等內容,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現總結如下 一 在政治上思想上,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充分認識到加強醫德醫風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以病人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