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德醫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2022-11-29 19:54:04 字數 504 閱讀 9545

醫德醫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今天,局直屬單位在武漢市第五醫院開展了醫德醫風的培訓班的學習今天是第一天,總共為其四天時間的學習到會的有局領導及衛生系統的眾多專家,開班儀式由局紀委書記以及局長主持,到會的有局直屬的 15 家醫療機構。局長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這樣的培訓班

在武漢市是首屆在全國來講也是很少開展的。其中也請到了很多的領導與專家以及在衛生行業中的優秀人員,比如漢口醫院的王爭艷主任以及****的孟浦教授等等。會議感言如下:

我們要以白求恩大夫為楷模,作「乙個崇高的人,乙個純粹的人,乙個有道德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乙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愛心就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可以使身處絕境的人重新看到希望,愛心就像冬日的一片陽光,可以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就像一首飄盪在夜空裡的歌謠,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得到心靈的慰藉,愛心像灑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竭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

對醫務人員來說,從容瀟灑的動作,會給患者以信心,端莊含蓄的行為,會給患者以深沉穩健值得信賴的映像;坦率的微笑,則能給患者以賞心悅目的親切形象。

醫德醫風學習心得體會

加強醫德醫風學習做人民好醫生 醫療機構是衛生系統的主要視窗,也是社會的重要視窗。醫德 醫風是全民族整體道德素質的重要表現。實際上,醫德 醫風的好壞是社會風氣好壞的反映。因為醫療行為關係到人的健康與生命,所以,醫德 醫風一直受到社會各界 的經常關注和很高的要求,常常形成一時的熱點。最近通過一段時間的學...

醫德醫風心得體會

學習了 鑄醫德 提醫術。正醫風 使我明白了身為醫護工作者所應具備哪些條件。我們更應該用 三亮三比,三好一滿意 來要求自己。三亮 亮身份 亮承諾 亮標準。三比 比技能 比業績 比作風。三好 一以服務號為基礎。努力改善人民群眾看病就醫的感受。二以 為核心,努力實現醫院發展模式轉變。三以醫德好為準則,加大...

醫德醫風心得體會

自從我選擇護理這個行業以來,醫德醫風一直是作為醫療工作者衡量自己的標準和制度,加強醫德醫風建設,提高醫療服務質量,是作為現階段的我們醫療工作者的主要安排。這次整改活動,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作為醫務工作者不僅要有精湛的醫療技術,更要有高尚的醫德醫風,而高尚的醫德醫風的核心就是時時以病人為中心,以誠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