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德醫風培訓總結

2022-10-26 22:48:03 字數 769 閱讀 2943

醫德醫風教育和法律法規培訓總結

為進一步轉變衛生行業作風,提高服務質量,不斷優化就醫環境,加強「三好一滿意」工作開展,樹立「為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我院積極開展了相關的醫德醫風培訓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我院於2023年 4月21日開展了「三好一滿意」工作會議,對院內全體職工進行了關於「三好一滿意」培訓工作。各科室還分別召開了科室會議學習,使全體職工深入理解「三好一滿意」活動精神。

二、於2023年 4月22日開展了由院長王念文為第一責任人的醫德醫風領導小組,副組長周永孜,成員有黨支書賀俊星、黃明峰、趙麗娟、蔣明。周永孜負責醫德醫風的考核、督導、群眾滿意度調查及通報。共同參加的醫德醫風檢查及「三好一滿意」自查工作,檢查的結果還是比較滿意的,對於在檢查工作中發現的問題予以及時的解決,並對自查活動進行總結,提出了存在的問題和整改的措施。

三、醫院於2023年 4月21日開展了醫德醫風專項培訓工作,培訓的主要內容為:

1、幻燈片講解醫療糾紛的特點及醫患問題的解決原則。

2、學習相關的法律法規和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

3、個人醫德醫風考核打分。

通過醫德醫風的培訓:

1、廣大職工從思想上充分認識到加強醫德醫風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2、醫務人員明確對病人承擔的責任和義務,熱愛本職工作,以病人利益為重,保證醫院工作的順利開展。

3、強化了醫務人員的服務意識,切實體現了服務「人性化」,為病人提供規範、優質的服務,尊重病人,關愛病人,方便病人,服務病人。

桃川中心衛生院

2023年4月21日

醫德醫風總結

緊抓業務水平,強化財物管理,杜絕不良風氣,不懈服務部隊 2014年度共用醫療裝置保障中心醫德醫風工作自查 今年以來,隨著全黨全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全面開展和不斷深入,作為醫院貼近群眾 服務群眾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醫院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科學部署下,共用醫療裝置保障中心 科室 開展了一系列的醫德...

2019醫德醫風專項培訓

2012醫德醫風專項培訓 用人文智慧型構建和諧醫患關係一 醫患關係現狀評析 1 醫療糾紛有80 是由 b 引起的a 醫生技術問題 b 非技術問題 c 以上都是 d 以上都不對 2 以下哪個不是與病人溝通時需要具備的素質 d a 對病人的關愛 b 運用專業知識的能力 c 理解能力 d 理財能力 3 醫...

醫德醫風個人總結

權威發布醫德醫風個人總結,更多醫德醫風個人總結相關資訊請訪問。導語 對一段時間的工作進行總結是為了肯定成績,找出問題,歸納出經驗教訓,提高認識,明確方向,以便進一步做好工作。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醫德醫風個人總結,供您借鑑。20 年即將過去,總結過去是為了以更高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在繁重的臨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