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蘋果的悔恨

2022-11-29 19:03:05 字數 457 閱讀 9290

青蘋果的悔恨廣東省南海東方六社小學六(2)班李華

這是乙個沒有完全成熟的蘋果,它晶瑩剔透,散發出誘人的光彩。但與大多數年輕的蘋果一樣,長滿了淡褐色的「雀斑」。

這蘋果生的「雀斑」越來越多,甚至比瘟疫蔓延得還快。「雀斑」們把這年輕的生命叫作「地球」,稱自己為「人」,人的思維很敏捷,慾望極大且恐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征服同類,獨佔整個蘋果。

很快,青蘋果上的「雀斑」開始不斷地戰爭,破壞著森林法則。到處騰起一團團的蘑菇雲,而青蘋果原有的令人羨慕的光彩也隨之流失了。到外都是腐爛的色彩,大窟窿連著小窟窿,還不時飄出一股令人作嘔的酸臭味,原本憔悴的蘋果更加醜陋了。

儘管她還很年輕,可看上去總有種莫名其妙的瀕臨死亡的感覺。誰都能感覺到青蘋果的痛苦,能感覺到那種壓抑著咆哮的痛。「雀斑」們正在把青蘋果推向死亡的深淵。而它依然不斷地給予、給予。

知道嗎?猖狂的人類,蘋果傷心的眼淚曾經帶來了無數次滅頂的洪災,不曉得它的怒火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青蘋果9 28二三版

09數控3班孫亭亭 曾經,為了尋找幸福,在無垠的星空下茫然 曾經,為了尋找幸福,在迷離的風雨中迷失 曾經,為了尋找幸福,在無盡的淚水中痛哭。直到有一天,幸福突然降臨,如純潔的天使般姍姍來遲。推開窗戶,坐在窗前,迎面吹來泥土的芳香。雨還在不停地下,雨滴滴在水裡濺起一圈圈漣漪,引起我的思緒。昨天是我的生...

青蘋果培訓中心成立

從培訓源頭過關,加強新入職員工質量 如何讓入職的員工從崗位技術的 菜鳥 變成 老鳥 一直是每個公司頭痛的問題,因為新入職員工的質量決定著公司生產的質量。為了加強控制入職員工的質量,公司在經過長期的討論和論證下,認為組建乙個用於專門培訓公司技能的機構很有必要,在公司高層的大力支援下,由人事部執行創立的...

青蘋果竹芋專案商業計畫書

國統報告網 即中金企信國際諮詢公司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興趣的人,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