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律師授權委託書

2022-11-29 02:15:06 字數 910 閱讀 3169

【律師授權委託書范文一】

委託人:__ 性別:__

身份證號:__

住址:__

受委託人:

姓名:__ 職業:律師

工作單位:廣***x律師事務所

聯絡** __

姓名:__ 職業:律師助理

工作單位: ***x律師事務所

聯絡**:__

現委託__ __在我與__公司加工承攬糾紛一案中,作為我方的訴訟**人。

受委託人__的**許可權為特別授權,即代為承認、放棄、變更訴訟請求,進行和解、調解等,提起反訴或者上訴等。

受委託人__的**許可權為一般授權,即代為遞送相關材料、接受相關法律文書等。

委託人:__

受委託人:__、__

__年__月__日

【律師授權委託書范文二】

委託人:****有限責任公司

受委託人:陳** 河北****律師事務所律師,****有限責任公司法律顧問

委託人與江蘇****公司買賣合同糾紛一案,現委託陳**律師**本案參與訴訟,**許可權為一般**。

委託人:****有限責任公司

受委託人:

201x年8月15日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冬是清寒的。站在有風的地方,悄然回首,看見來時的路。一路有花的嬌豔,有草的青蔥,有樹的挺拔,有鳥的鳴叫。抬起頭,天空藍的清澈。風起時,有笑顏。

冬,是寂寞的。萬物都歸於沉靜中,孕育著來年的昌盛。隱忍才是最有力的,也因此,寂寞的冬天給人以太多的幻想與渴望。

會去渴望溫暖的一爐壁火,也會想要乙個溫暖的懷抱。圍爐煮雪,相擁著取暖。

習慣了把心情種在寂寞裡過冬,深耕一隴陌上的花開。等待著,下一季的盛景。不會忘記冬的情懷,聖誕節的鐘聲會敲響,冬有自己的輝煌。

靜靜的寫下一首小詩,待到花開時,扦插在那枝頭,為冬吟。

律師授權委託書

委託人 周婷玉 受委託人 朱小妮性別 女 工作單位 廣州法制盛邦律師事務所 住址 廣州市天河區南豐路112號 020 現委託朱小妮在我訴謝青第三者侵權糾紛一案中,作為我參加訴訟的委託 人。委託許可權如下 一般 可以代為立案 陳述事實 舉證 質證 辯論 簽收除調解書之外的訴訟文書 法律文書。委託人 周...

授權委託書

本授權委託書申明 我齊永紅系慶陽市鴻源水利水電工程 的法定代表人,現授權委託範永軍為我公司 人,以本公司的名義前來貴單位辦理隴東學院630箱變遷移改造工程 人在此過程中所簽署的一切檔案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我們均予以承認。人無轉委託權。特此委託。法定代表人 齊永紅 委託 人性別 人身份證號碼 委...

授權委託書

單位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身份證號碼到貴單位辦理 事宜,對受託人在辦理上述事項過程中所簽署的有關檔案,我單位均予以認可,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請貴單位給予接洽,謝謝。授權日期年月日 授權有效期至年月日 附 受委託人身份證明 單位年月日 貴陽市供電局花溪分局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男,身份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