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委託書

2023-01-10 01:45:05 字數 588 閱讀 5218

委託書是委託他人代表自己行使自己的合法權益,委託人在行使權力時需出具委託人的法律文書。而委託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反悔委託事項。以下是xx委託書欄目為您準備的《授權委託書模板》,供參考。

【授權委託書模板一】

委託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單位、職業、住址。(委託人為單位的,寫明單位名稱)

被委託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單位、職業、住址。(被委託人是律師的,只寫姓名和所在律師事務所名稱)

委託人因***x(寫明案件性質及對方當事人)一案,委託***為***x(一審、二審或再審)的**人(或辯護人),**許可權如下:

(委託刑事案件的辯護人,只寫「為被告人***(姓名)***一案第x審進行辯護」)

(委託經濟、民事、行政等案件**人的,須寫明**許可權,特別授權的,應寫明授權的具體範圍,如代為起訴、提出反訴、進行和解、撤訴、上訴、簽收法律文書等)

委託人:(簽名或蓋章)

被委託人:(簽名或蓋章)

***x年xx月xx日

有時候在最後加一句:本委託書自委託人簽字起生效。」

【授權委託書模板二】

委託人: 性別: 身份證號:

被委託人: 性別: 身份證編號:

授權委託書

本授權委託書申明 我齊永紅系慶陽市鴻源水利水電工程 的法定代表人,現授權委託範永軍為我公司 人,以本公司的名義前來貴單位辦理隴東學院630箱變遷移改造工程 人在此過程中所簽署的一切檔案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我們均予以承認。人無轉委託權。特此委託。法定代表人 齊永紅 委託 人性別 人身份證號碼 委...

授權委託書

單位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身份證號碼到貴單位辦理 事宜,對受託人在辦理上述事項過程中所簽署的有關檔案,我單位均予以認可,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請貴單位給予接洽,謝謝。授權日期年月日 授權有效期至年月日 附 受委託人身份證明 單位年月日 貴陽市供電局花溪分局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男,身份證號碼...

授權委託書

第六條當事人可以委託下列人員作為 人 一 律師 二 當事人的近親屬 三 有關的社會團體或者所在單位推薦的人 四 有正當理由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許可的其他公民。無民事行為能力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或者可能損害被 人利益的人,以及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認為不適合作 人的人,不能作為勞動仲裁 人。第七條當事人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