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委託書

2021-03-04 09:56:11 字數 573 閱讀 8576

個人委託人身份證號碼

單位委託人法定代表人(負責人

住所(住址

委託**人1、姓名職務(職業

身份證號碼聯絡**

委託**人2、姓名職務(職業

身份證號碼聯絡**

為處理我(單位事項,現授權委託為我(單位)的**人,授權委託權的限為下列第項:

1、代為核對並確認有關材料的真實性;代為接受調查找問;代為接收相關法律文書。

2、代為行使、放棄陳述申辯及聽證權利;代為與第三人和解或者參加你局組織的行政調解;代為參加行政處罰聽證;代為接收相關法律文書。

3委託期限為自本授權書簽署之日起至本案處理終結。如有變動,另行書面通知。

授權委託人

法定代表人(簽名

年月日說明:1、授權委託人為單位的,應當寫明單位全稱;為個人的,應當寫明姓名、性別和年齡。2、授權委託書由單位法定代表人(負責人)簽署,並加蓋單位印章。

屬於個人的,由授權委託人本人簽署,「法定代表人(簽名)」欄為空格;3、委託許可權第3項,委託人可以根據需要,調整授權範圍。4、**人為律師的,應當同時提交所在律師事務所出具的函件和律師資格證。**人為其他人的,同時提交其身份證件。

授權委託書

本授權委託書申明 我齊永紅系慶陽市鴻源水利水電工程 的法定代表人,現授權委託範永軍為我公司 人,以本公司的名義前來貴單位辦理隴東學院630箱變遷移改造工程 人在此過程中所簽署的一切檔案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我們均予以承認。人無轉委託權。特此委託。法定代表人 齊永紅 委託 人性別 人身份證號碼 委...

授權委託書

單位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身份證號碼到貴單位辦理 事宜,對受託人在辦理上述事項過程中所簽署的有關檔案,我單位均予以認可,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請貴單位給予接洽,謝謝。授權日期年月日 授權有效期至年月日 附 受委託人身份證明 單位年月日 貴陽市供電局花溪分局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男,身份證號碼...

授權委託書

第六條當事人可以委託下列人員作為 人 一 律師 二 當事人的近親屬 三 有關的社會團體或者所在單位推薦的人 四 有正當理由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許可的其他公民。無民事行為能力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或者可能損害被 人利益的人,以及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認為不適合作 人的人,不能作為勞動仲裁 人。第七條當事人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