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委託書

2021-03-04 03:01:33 字數 679 閱讀 6617

第六條當事人可以委託下列人員作為**人:

(一) 律師;

(二) 當事人的近親屬;

(三) 有關的社會團體或者所在單位推薦的人;

(四) 有正當理由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許可的其他公民。

無民事行為能力、限制民事行為能力或者可能損害被**人利益的人,以及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認為不適合作**人的人,不能作為勞動仲裁**人。

第七條當事人委託律師作為**人的.**人應提交律師事務所開具的介紹信,仲裁工作人員應查驗律師執業證書。

第八條當事人委託近親屬為**人的,應提供當事人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親屬證明或公證機關出具的親屬關係證明書。

第十條有正當理由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許可的其他公民.主要指以下情形之一:

(一) 取得了法律職業資格證或律師資格證的公民;

(二) 獲得企業法律顧問資格的公民;

(三) 從事法學研究、教育工作的公民;

(四) 從事勞動保障部門、工會組織、企業協會工作的公民:

(五) 法律規定的其他法律工作者。

第十三條公民**人參加勞動仲裁活動不得向當事人收取報酬。當事人與**人應簽訂不收費的協議書,並提供給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不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供不收費協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有權取消其**資格。

第十四條委託**人提供虛假證明、證件,欺騙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應當取消其**資格。

授權委託書

本授權委託書申明 我齊永紅系慶陽市鴻源水利水電工程 的法定代表人,現授權委託範永軍為我公司 人,以本公司的名義前來貴單位辦理隴東學院630箱變遷移改造工程 人在此過程中所簽署的一切檔案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我們均予以承認。人無轉委託權。特此委託。法定代表人 齊永紅 委託 人性別 人身份證號碼 委...

授權委託書

單位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身份證號碼到貴單位辦理 事宜,對受託人在辦理上述事項過程中所簽署的有關檔案,我單位均予以認可,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請貴單位給予接洽,謝謝。授權日期年月日 授權有效期至年月日 附 受委託人身份證明 單位年月日 貴陽市供電局花溪分局 現委託本單位職工 性別 男,身份證號碼...

授權委託書

江漢大學 單位 授權委託書 甲方乙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就 國家職業資 業務的開展等事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本委託書有效期自簽訂之日即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為有效合同期 二為保證甲方在江漢大學文理學院的市場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