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商學院臨時用電施工組織設計

2022-11-27 06:18:09 字數 1696 閱讀 3145

施工組織設計

一. 工程概況

1.工程概況:本工程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分公司2023年房屋維修工程第一標段補充協議工程。甲方提供全套施工圖紙,各種手續齊全,已具備開工條件。

2.編制依據

1. 施工圖紙及相關圖集,現場施工條件,

2. 合同規定的施工工期及進度要求

3. 工程概算、定額、技術經濟指標、相關調查資料

4. 施工中配備的勞動力、機具裝置

5. 《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

6.《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gbj46-88

7.《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規範》jgj80-91

8.《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程》jgj33-86

二、施工現場用電量表

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架布的原則

1. 符合國家行業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規範的標準;

2. 滿足施工現場實際用電的需要;

3. 在滿足1至2項的前提下力求合理節約;

文明施工管理

1.對施工人員進行文明施工教育,加強文明施工意識。

2.施工現場的臨時設定位置,材料和半成品構件的堆放,必須按施工平面圖的位置規定堆放,不得隨便更改。

3.現場場容實行分片包乾制度,劃分管理區域職責範圍。

4.對施工現場的施工雜訊要進行必要控制。

5.專案按「文明施工中間檢查記錄」表進行自檢評分,並在每月或定期的施工生產會議上總結評比。

安全管理體系

材料要求及管理

一、所有採購的材料均有材質證明、合格證,並符合gb50205-2001標準,對材質證明不祥及專案不全的應進行材料的複驗,合格後方可使用。

二 、材料代用應嚴格控制,對於少量不常用的型號難以購買時,由廠**部提出,由技術負責人及技術領導審批,其審批的原則要遵循以大代小的原則,如有以小代大的應及時報請設計院批准。三、採購的材料應做嚴格的外觀檢查,杜絕使用老鏽、表面缺陷超差的鋼板。

質量管理、保證體系

一、施工質量目標

工程一次性合格率100%。

二、質量保證管理

對本工程的製作、安裝做到充分準備,合理組織,精心施工,爭取本工程在質量上創優質工程,在施工工期上確保網路計畫工期的按時完成。

健全技術質量責任制,開展全面質量管理,使施工中各環節都得到控制。

設立強有力的指揮系統

在施工中要由專人指揮,各部門專職人員各負其責,服務於

現場,做到施工現場問題現場解決,任何專職人員不經批准不得離開現場。做到層層把關,協調施工。

定期召開生產例會,解決、檢查、評議一些較為重要的技術質量問題,並提出建議與整改措施,及時執行,始終圍繞保證工程質量。

加強質量管理,行使質量否決權

(1)建立健全質量保證體系,現場專職檢查員負責組織質量檢查,並隨時配合甲方現場負責人和監理、工程師對施工現場的檢查指導,並將甲方的合理意見及時反饋到指揮部有關人員,以便調整施工。

(2)施工前對施工人員進行技術交底,使其掌握圖紙要求和規範要求。

(3)嚴格控制工程質量,堅持「三檢一評」制。即「三檢」自檢、專檢、互檢、質量評比,認真做好資料管理工作。

(4)加強質量動態管理,堅持質量獎懲制度管理。

(5)所有原材料、半成品必須有合格證(材質證明)或檢驗報告,不允許不合格品投入工程使用,焊條應有烘烤發放、**記錄。

(6)抽檢、試驗記錄報告手續要齊全,資料要準確,並妥當保管。

(7)所有隱蔽工程記錄,必須經甲方監理及有關驗收單位簽字認可後才能組織下道工序施工。

石河子第三小學

石河子第三小學藝術學科類教研基地校 教研交流活動通知 墾區各學校 為開展好石河子教育局 名師大講堂 教研活動,充分發揮學科教研基地學校的示範引領作用,真正達到優化新型課堂,學習 交流 合作 提高的目的。我校將開展藝術學科地區教研交流活動,歡迎兄弟學校光臨指導,真誠的對藝術學科研究 與交流,使你我共同...

新疆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

商學院簡介

商學院 下設管理學院 經濟學院 簡介 常州大學商學院始建於1984年,先後經歷過管理工程系 1984 1995 工商管理系 1995 2007 經濟管理學院 2007 2014 和商學院 2014至今 商學院是集經濟學 管理學兩大學科門類為一體,擁有2455名在校學生的二級學院。現有管理科學與工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