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 面試題 整理

2022-11-25 22:45:05 字數 623 閱讀 5766

自我1.我介紹一下

2.你有什麼業餘愛好?(或請談談你的家庭)3.談談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嗎?

4.你在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是什麼?

5.你做過的哪件事最讓自己感到驕傲

6.你可以為我們完成哪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7.在五年的時間內,你的職業規劃?

8.如何分配你一天的時間

9.除了簡歷上的工作經歷,您還會關注哪些領域崗位認知

1.根據你的理解,該職位的主要職責有哪些?

2.你認為學校辦公室工作最重要的是哪幾點?

管理1.當你面臨棘手問題時,你如何處理?

2.如果我們錄用你,你將怎樣開展工作?

3.與上級意見不一致,你將怎麼辦?

4.你覺得你在以前類似於辦公室主任這個工作崗位上的工作經歷中有哪些方面做的不足?

培訓1.員工的培訓可以分為哪些培訓?

薪酬1.薪酬計算一般由那些組成?

績效考核

1.請簡述一下績效考核的幾種方式和它們的優劣?

2.簡述人力資源部在績效管理中的作用。

招聘相關

1.招聘渠道有哪些?簡述網路招聘的優缺點。

離職1.員工離職需要與哪幾個部門辦理手續?(重點要提到財務部清算,清外沒有)

2.簡述離職面談的作用。

整理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說 x

1961年出生的我總是被拋在歷史的風口浪尖上摔打,這一切磨礪了我的意志,塑造了我的品質,讓我懂得了誠實的可貴 責任的重大,也更堅定了我從事事業的信心,這次競聘上崗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洗禮,我將以競聘辦公室主任這個職位的實際行動支援機構改革 人事制度改革。本人 x黨員,1981年畢業於博州師範學校中文班,...

辦公室文員面試題

1 辦公室文員的基本素質是什麼?日常用語有哪些?答 我認為辦公室文員的基本素質是踏實肯幹,靈活機動,細緻周全,積極上進。日常用語有 見面時 您好!見到您很高興!您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您是初次來這裡嗎?路上辛苦了。分別時 再會!明日再見 祝您一路順風,請轉達我們對您家屬的問候 等。請對我們的工作提出...

辦公室文員面試題

辦公室文員面試題答卷人 1 辦公室文員的基本素質是什麼?日常用語有哪些?答 我認為辦公室文員的基本素質是踏實肯幹,靈活機動,細緻周全,積極上進。日常用語有 見面時 您好!見到您很高興!您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您是初次來這裡嗎?路上辛苦了。分別時 再會!明日再見 祝您一路順風,請轉達我們對您家屬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