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汽車4S店開業慶典致辭

2022-11-24 20:09:05 字數 1027 閱讀 8191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426名公司同仁,對今天光臨慶典現場的所有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我無法一一歷數每一位來賓的名字,但我要真誠地感謝每一位到場的朋友,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身前來,和我們一同見證,xx發展歷程中又乙個輝煌的歷史時刻;和我們一同分享,迎接又一片全新事業誕生的滿足和喜悅。謝謝大家!

各位眼前的這座建築,是一汽馬自達品牌,在xx地區的首家標準銷售服務店。它投資1000萬元,占地7000平公尺,建築面積4000平公尺,擁有國際水準的標準功能、形象和硬體設施。它的落成開業,將填補xx產品線中b級乘用車的空白;將結束本地m6老使用者售後服務沒有保障的煩惱;將使xx消費者同步享受國際品質的mazda6產品和服務;將掀開一汽馬自達品牌叱吒xx市場的全新篇章!

多年的市場磨練,讓xx人深深體會到,真誠、實在的回報顧客、回報社會是我們獲得認可和支援的途徑。因此,今天的開業慶典將力求刪繁就簡但又不乏新意。而且,在歡慶開業的同時,我們還融匯了一系列以「愛心·家園」為主題的慈善公益活動,以表達我們強烈的承擔社會責任的願望。

我們將盡力詮釋「以客為尊、服務大眾、回饋社會」的根本理念,使大家在輕鬆、休閒而又熱烈的氛圍中,體驗歡樂,喚起感動。

三年半以前,在xx這片熱土,在xx這塊寶地,xx人啟動了光榮與夢想之旅。埋首拓荒,春秋幾易,全情付出,寒暑不移。今天的xx,已經成長為一艘領航車市、雄踞一方的汽車航母。

近期,我們醞釀多年的****園區專案,在自治區**和一汽集團的支援下也正式啟動。「汽車航母、專業典範、領航車市、啟動夢想」,我們的理想正一步步變為現實。

三年半以來,我們以「xx速度」創造了乙個又乙個「xx奇蹟」。我們收穫了希望,成就了夢想。但我們也深知,xx還年輕,創業維艱,前路漫漫,xx的成長有賴於大家一如既往的關心與呵護。

xx,是我們大家的xx;xx的輝煌,屬於你,屬於我,屬於大家。我相信,只要大家攜手同心,就一定能夠建立乙個基業長青的xx,圓乙個「百年xx」之夢!

讓我們用火一般的熱情迎接八方來客,更用我們火一般的昂揚鬥志來譜寫未來,創造***x明日的輝煌!

謝謝大家!

汽車4S店開業慶典致辭

青島興達獵豹4s店開業慶典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今天光臨慶典現場的所有來賓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青島興達獵豹4s店是湖南獵豹汽車公司在青島地區首家標準銷售服務的4s店。擁有4s店標準功能 形象和硬體配套設施。...

2023年汽車4S店開業慶典方案汽車4S店開業慶典

汽車4s店開業慶典活動方案 開業慶典模板 魅力科技成功力量 中衡駿達4s店開業慶典方案 策劃背景 好的品牌總是能為銷售商帶來極大的便利,好的品牌文化能將這種便利延續到很久,很久 2014年8月,佛山第3家馬自達4s店 中衡駿達即將開業,其 品牌為馬自達系列產品。作為中高階轎車中的佼佼者,mazda6...

XX汽車4S店開業慶典策劃方案

xx汽車4s店開業慶典策劃方案.txt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二十多年!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xx汽車4s店開業慶典策劃方案 目錄前言 一 預期目標 二 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