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賣店開業慶典致辭

2023-02-13 01:51:03 字數 828 閱讀 8549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至親好友:

大家好!

在這寒冷的冬季,難得今日的暖意,,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綠之韻生態紡織吳江專賣店開業慶典。首先,我代表湖南綠之韻生態紡織科技****,天地體系、孝和團隊,對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人生的舞台就是乙個不斷選擇,不斷求新,不斷創優的過程,綠之韻生態紡織已為世人搭建了乙個前景廣闊的平台,面對全世界都在關注的氣候問題,要從我做起,從穿著做起。藉此機會,我們疾呼:「環保著裝,選擇低碳,健康,時尚終身釋放負離子的竹纖維」。

我們專賣店主要經營的是以竹纖維為主要元素的生態家紡產品,包括床品系列,巾品系列,內衣系列,家居服系列,體恤、襯衣系列,襪品系列等。這種以竹纖維生產出的環保健康美觀舒適的系列家居產品,被譽為人體的第二肌膚、第五次紡織工業的革命。經過綠之韻人不懈的努力,它的品牌已深入人心,公司的核心文化:

把中國最好的產品以最快的的速度傳遞給最需要的人,目前綠之韻品牌正逐漸成為生態紡織界冉冉公升起的一顆新星,產品已經走進了15個國家和地區。「締造健康優雅生活」,是綠之韻倡導的品牌,也是綠之韻人的形象之一。生態家紡逐漸將人們的生活習慣引入乙個全新的「原生態領域」。

展望未來,登高望遠,借力前行。在未來的日子裡,衷心的希望通過吳xx專賣店,以務實求精的精神,細緻周到的服務,使「綠之韻」這一民族品牌,成為您的相知,您的至愛!以中國五千年的竹文化,再次輝映每個成功者的真實寫照。

做個「低碳族」,「環保才是真正的時尚」。 讓我們都來做一名低碳的時尚達人吧,呵護我們的地球從點滴做起。竭誠歡迎有識之士的加盟,共同推進人類文明的發展,共同推動經濟社會的發展,共同打造「綠之韻」這個民族的世界品牌。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預祝吳xx專賣店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專賣店開業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金浩茶油專賣店的開業慶典。首先,我代表金浩茶油專賣店全體員工,熱情歡迎各位領導 嘉賓和朋友們的光臨。專賣店的開業標誌著金浩公司在新興渠道上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專賣店可以減少中間渠道諸多麻煩及費用,通過公司統一配送,大大降低運輸和倉儲成...

古月居總經理慶典致辭專賣店開業

總經理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 古月居木門專賣店開業慶典,首先,我代表古月居門業 全體員工,對各位嘉賓和朋友們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永康古月居門業 處於中國門都 永康。是一家致力於中高油漆室內複合門實木門的研究 開發 製造 銷售為一體的...

服裝專賣店開業典禮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大唐紳士xx店在此盛大開業,讓我感到無比的榮興與開心。在此,我要向蒞臨今天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鞠躬 千秋偉業千秋景,萬里江山萬里美。大唐紳士,乙個秉承 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謀發展 為理念,致力於打造 中國風尚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