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生髮智慧型系統學習心得

2022-11-21 20:30:10 字數 5722 閱讀 5778

第一篇:

不知不覺中,在思八達為期兩天的2天的全員生髮智慧型系統培訓課程在緊張而快樂中結束了,通過2天的培訓,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師的博文廣識、生動演講、精彩案例無不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學淺、文筆糟糕,不能夠將所有感觸通過文字表達出來,但是我還是祈求能夠將培訓完後心中所想、所獲能夠表達出來。

1、真實,從小到大20多年來,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沒有什麼事可以打倒我,也從來沒有流過一滴眼淚,但是就在參與培訓的第一天晚上,老師讓我們參與分享,當我聽到一些真實的分享故事的時候,眼淚止不住的流,那個時刻我才了解到,原來我不是所謂的堅強,而是一直生活在不真實的世界了,迷失了自己。

2、愛,當老師講到愛的時候,共提出了愛的八個層次這八個層次是逐層遞增的,這麼多年過來,抽菸、喝酒、熬夜打牌,身體狀況很糟糕,我連自己都不夠愛,更別說更高的層次了,我根本沒有資格去講,所以接下來從自己開始改變,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每天加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的頭腦,提高自身價值,爭取做到乙個有用的人。

3、破殼,我們每個人身體之外都籠罩了乙個無形的外殼,這個外殼包括每當老師提出問題,要學員作答的時候,我都會左顧右盼,不敢上台,怕講的不好,丟面子,但是到了最後頒獎的那一刻,第一名團隊站在台上領獎,歡呼聲不斷,非常懊惱當初沒有積極的上台發言,沒有全力以赴,那個時刻,才明白我們是乙個團隊,榮辱與共,個人的榮辱都應該放到一邊,應該突破自己的外殼。

4、夢想、信念,記得我上中學的時候老師提問同學們「各自說一下自己的夢想」當時同學們都暢所欲言,有的說「將來要做一名科學家」有的說「將來要做工程師」還有的說要做「市長」但是經過時間的流逝和信念的不夠堅定,到現在當初的那些夢想已經很模糊了,基本上沒有了記憶,經過這次的學習,又重行燃起了我的夢想之火,接下來我會重行設立乙個目標,竭盡全力,朝著目標的方向走下去。

以上就是我這次學習對我最大的感悟,只有不斷學習、不斷的給自己充電,才會有新的理解和認識的高度,不斷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才會有輝煌的明天。

第二篇:117期

117期

——陳文貞學習總結:

立體思維金字塔

立場原則實現自我境界魂

成長的方向機制

互生事業的方向三化人生

宇宙思維運營圖

自主化通過思八達第117期《全員智慧型生髮系統》 的培訓,在短短的幾天中,我感覺自己學到了很多,也頓悟了很多。首先感謝公司提供給我這樣乙個學習的平台,使我醒悟了,自己這一生不應該這樣的平平庸庸,要放下自己,綻放自己。思八達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他的智慧型。

更重要的是他的運營體系。下面就幾點說說自己的感受。

造場為什麼這幾天的學習,學習強度那麼大,大家反而這麼的有激情、有狀態、有團隊凝聚力?是因為我們通過思八達的指引,有了魂、有了方向、有了目標、心開啟了,能放下面子了,所有的人都是為了榮譽而戰,為了團隊第一。試想一下,如果在公司裡,我們員工每天上班都有這樣的激情,我們的公司以後將會變得多麼的強大。

通過這個造場,我有以下幾點深深的觸動:

1、通過參加學習的18家企業之間的競爭,我明白在日常工作中,我們不也是時時刻刻出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嗎?只要我們平時每個人不全力以赴的工作,哪怕是盡力而為,你和你所在的團隊就會處在劣勢,就會被別人超越,被別人踏在腳下。所以平時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對得起當下,使自己無怨無悔。

2、通過參加學習的18家企業之間的競爭,我們不難看出,只有你捧別人的場,別人才會捧你。你只有成就別人,別人才會托起你,進而成就自己。在當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我們又做到多少呢?

3、問題商討和logo的設計環節,告訴我們團隊的力量是偉大的,遇到任何事情、任何問題大家都能發自內心的在一起互相討論、碰撞,盡情顯現自己的智慧型,從而把事情解決好,這就是全員生髮。它是一套全新的解決問題的思維系統,合眾人之力、用眾人之智、化眾人之事。這也是思八達給我們造場的目的,就是讓我們全員生髮。

如果我們公司全員生髮了,我們公司將突飛猛進的發展。

4、logo的分值比例及分之差。我們當時的智慧型分值是第一名,但到logo時,卻一下子少了6000分,名次直降第四。這告訴我們,商場是瞬息萬變的,我們要時刻**,時刻準備著。

你的企業今天很好,也許一件事情就能就會給企業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

5、最後的懲罰環節。我們的團隊沒有拿到第一,老闆和團隊領袖一起受罰。我們團隊沒有做到最好,我們領袖受罰;領袖沒有做到最好,老闆跟著受罰。

也許很多人不解,做不好又不是領袖乙個人的事,且老闆根本就沒有參加活動,他們怎麼受罰?其實現實工作中,在我們的成長中,這樣的例子還少嗎?我們的父母、我們的領導、我們的老闆有多少次的為我們的過錯而買單,我們難道都忘了嗎?

他們容易嗎?我們要理解他們的苦衷和難處。這是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深深思考的。

境界所謂境界就是:心在哪境界就在那;心到哪了境界就到哪了。也就是你的起心動念到底是為了誰?我心是一切,一切是我心。你心裡裝了多少人,你就能有多大的團隊,你就能成就多大的事業。

要提高自己的境界,做好當下的,不要再評判上消耗的自己。實實在在、腳踏實地,人在做、天在看,要有魂,我命由我不由天。任何問題的出現,首先要想內求,先問自己的境界夠不夠。

你的境界能增加一分,你的能力就會擴大n倍。

方向、夢想

老師說得好:「忘了自己姓什麼,也別忘記夢想」;「有夢想的人

就是旅行,沒有夢想的人就是流浪」。我要規劃自己的人生導航圖,不要在這樣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碌碌無為的過日子。我將按照所寫的要求自己。讓自己盡快成長起來。

交給、感恩

交給就是心有所屬、心有所歸心自然會定,心定生無限方法。我們要不斷的增加自己的籌碼,放下自己,把自己交給公司,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公司的平台上有所成就。

要懂得感恩。拜是感恩的一種形式。拜什麼就會擁有什麼,拜誰你就擁有誰。

因此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拜,拜能提高我們的境界。現場拜了無數次,每一次拜都讓我內心有所觸動。人是因觸動而改變,我也不例外。

老師說得好:彎下的是身軀,公升起的是靈魂。

日精進 1.01的365次方=37.78343433289 >>>1;

1的365次方=1;

0.99的365次方= 0.02551796445229 <<<1;

1.01=1+0.01,也就是每天進步一點,1.01的365次方也就是說你每天進步一點,一年以後,你將進步很大,遠遠大於「1」;

1是指原地踏步,一年以後你還是原地踏步,還是那個「1」; 0.99=1-0.01,也就是說你每天退步一點點,你將在一年以後,遠遠小於「1」,遠遠被人拋在後面,將會是「1」事無成。

小小的公式告訴我們乙個震撼的道理:每天進步一點點,你的成就將會是巨大的,貴在持續。道理都懂,但我們到底能堅持多久呢?

機制公司要從思八達得到發展,機制必須落地。機制是動力規則,是激發人、引爆人的一種思維意識。

只要與每乙個員工有利益關係,就能為公司降低成本,多創效益,實現員工企業共贏。要向市場要錢,向潛能要錢,超額部分或剩下的部分,我們向公司要一點是理所當然的。

合理機制的制定和落地,是我們鐵鷹公司全體努力的方向。讓每乙個員工都要為公司的事操心,讓員工獨立自主立起來。只有這樣,我們鐵鷹公司才能走的更遠。

以上是我這幾天學習最深的幾點感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因為,這是一切成功最大的秘密。

強力能夠劈開一塊盾牌,甚至毀滅生命,但是只要有愛才具有無與倫比的力量?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最後再次感謝楊總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感謝公司給我成長的平台,我會用行動來印證我的學習。

山東鐵鷹建設工程****

陳文貞20xx年12月25日

第三篇:全員生髮智慧型系統學習心得--孫闖

全員生髮智慧型系統學習心得

我對這次學習體驗非常深入,被這個場震撼了,只有體驗了才是真的,只有體驗了才會相信,你體驗到的你才會用出來。消化體驗: 對這個場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因為我們境界不一樣,我們有的一些東西沒有顯現出來因為境界不夠。

只有帶著使命去體驗,才能盡情的釋放。一些體驗都是為了提高境界。

境界境界就像一頂蓋子擋住了無數人的突破與顯現。自己的境界阻礙了自己的突破,你把自己當什麼人你就是什麼人,我們不能把自己當基層更不能只做基層的事,在東遼領導讓我們參與施工管理學習專案部所有的流程制度,我們還抱怨自己太累太辛苦,現在想想是多麼的可悲。我們要為自己提公升做好儲備。

要用未來去看現在,看看現在所做的對未來有沒有幫助,應該怎麼做。所謂境界就是:心在哪境界就在那;心到哪了了境界就到哪了。

境界的高低和你心中裝多少人有直接關係,你心裡裝的人越多你境界就越高。崔總心裡裝著我們每乙個人,端午節放假了還安排委託楊經理安排我們不能回家的吃飯唱歌來緩解對家人的思念。崔總心裡裝著我們,大家都願意和他是一夥人。

提高境界從心裡裝更多的人開始,獨享是沒有境界的。境界增加一分能力裂變n倍因此我們要見誰裝誰、見事裝事、見場裝場提高自己的境界。通過對工作中的四種人的觸控得出了工作中的兩種境界

境界一;做買賣,具體表現在焦點只放在錢上,給多少錢就幹多少事。

無數的的人都把焦點放在賺錢上,沒有把焦點放在值錢上。

境界二;做事業,具體表現在把交點放在事業上,一心只想做好事。員工和老闆的差距就是離事的遠近,你所做的事值錢你就值錢。沒有誰能成就你,只有你所做的事能成就你懷著感恩的心往前走就不會偏離方向。

我們要想成就自己必須把自己的思維從做買賣轉化為做事業,與老闆一起做事業和老闆成為一夥人。只有和老闆是一夥人才有發展。

一夥人一夥人看的是你背後的人是誰。只有和老闆成為一夥人,在公司才能有前途、有發展、有出路。當我們與公司真正的成為一夥人,公司所有的能量都會往我們身上自動輸入一轉身瞬間強大。

一夥人的三大核心是立場、籌碼、交給。我們在老闆的平台上要和老闆一起建立平台,我們是老闆的人要為老闆說話傳播公司的正能量。怎麼才能和老闆成為一夥人那我們必須的有自己的籌碼,認真學習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

努力工作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我們要為我們想要的未來儲備籌碼。做好本崗位的工作儲備上游崗位的知識為自己晉公升做準備。

要想和老闆成為一夥人必須得交給,得到一切從交給進入。 你想問誰要,就圍著誰轉,你為著誰的事轉,誰就圍著你轉。交給就是心有所屬、心有所歸心自然會定,心定生無限方法。

交給也是一種境界,豁出去讓自己沒有退路交給就要全部交給無所保留。交給的表現形式是拜,拜什麼就被什麼滋養,拜什麼就會擁有什麼,拜什麼什

麼就為自己所用。因此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拜,拜能提高我們的境界。把自己交給父母,交給老闆,交給自己讓自己的青春盡情綻放。 全員生髮

全員:全部人員

生:互生

發:發出來

全員生髮就是帶著成就客戶、成就公司、成就團隊之心,遇到任何事情、任何問題大家都能發自內心的在一起互相討論、碰撞,盡情顯現自己的智慧型,從而把事情解決好。這是一套全新的解決問題的思維系統,合眾人之力、用眾人之智、化眾人之事。這個理念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如果我們公司全員生髮了我們公司將突飛猛進的發展。

我認真填寫了人生導航圖,我將按照所寫的要求自己。讓自己盡快成長起來。我們體驗全員生髮,老師出乙個問題大家互相討論、碰撞給出了答案大家都參與進來把每乙個細節都挖掘出了,這就是全員生髮的力量機制

機制是動力規則、,是為了更好的解決問題,是為了讓好的結果持續。制度經營的是執行力,機制經營的是意願力,有意願力挖掘我們的創造力。機制是全員生髮、達成共識、形成機制。

制定機制的目的是是解決問題讓優秀者富起來,普通者動起來,落後者慌起來。充分發動全體員工的積極性。制定機制的方法是誰用誰制定,遇到問題找機制。

解決問題體用機制,沒有機制定機制,機制隨時生隨時滅。核心是簡單、有效、成本低。必須相信自己絕對是有智慧型的,發自內心的想把事情做好。

總結這個三角對全員的生髮這兩的課程做了乙個總結。通過這兩天的學習我體驗到到了全員生髮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的秘密。強力能夠劈開一塊盾牌,甚至毀滅生命,但是只要有愛才具有無與倫比的力量。

愛就像太陽的光芒能溶化冰冷的凍土。人只有愛自己愛父母才能愛朋友愛企業愛社會,我們要學會愛,只有心懷愛心往前走才不會偏離方向。我

們心裡要裝著家人、同事、老闆、企業。和老闆成為一夥人我們才有發展,才有未來。最後感謝崔總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我只有努力學習認真工作來回報單位。

工程一部-孫闖

訊號與系統學習心得

學習訊號與系統後的一些心得 經過乙個學期對 訊號與系統 的學習與認知,讓我逐步的走進這充滿神秘色彩的學科。這門課程是以 高等數學 為基礎,但它又不是一門只拘泥於數學推導與數 算的學科,它更側重與數學與專業的有機融合與在創造,是一門應用性很強的學科。大家都知道學習是乙個把書看厚然後再看薄 理解和總結的...

訊號與系統學習心得

經過幾個星期對 訊號與系統 的學習與認知,讓我逐步的走進這充滿神秘色彩的學科。現在我對於這麼學科已經有了一點淺淺的認識。下面我就談談我對這門學科的認識。所謂系統,是由若干相互聯絡 相互作用的單元組成的具有一定功能的有機整體。根據系統處理的訊號形式的不同,系統可分為三大類 連續時間系統 離散時間系統和...

《風電場電氣系統》學習心得

通過學習 風電場電氣系統 從中了解到近年來,我國風電裝機容量連續成倍增長。十二五 期間風電將進入大規模發展的新階段,我國將在甘肅 新疆 河北 吉林 內蒙古 江蘇六個省區打造七個千萬千瓦級風電基地。國家能源局確定的千萬千瓦風電基地規劃,給風電行業發展開闢了廣闊空間,帶動了風電基地的建設高潮。我國的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