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紀念品

2022-11-19 09:39:02 字數 558 閱讀 6872

去一次巴厘島怎麼可能不買些紀念品回去呢?下面眾信旅遊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樣巴厘島紀念品!

巴厘島繪畫

巴厘島藝術是印尼的一塊珍貴瑰寶,最好能在本地的小村落上挑選繪畫。畫家村(batuan)就有很多選擇,這裡的畫作淳樸簡單,內容大多是當地農耕的景象、巴厘島的美麗地平線或者和宗教相關的作品。

銀製品巴厘島的銀製品分兩大類,一類是以純銀或銀合金打造的銀器,另一類則是用一條纖細的銀絲按圖案設計盤曲焊接而成的,做工精湛,玲瓏剔透,是巴厘島銀飾的代表作。

木雕 巴厘島木雕非常出名,你甚至可以在大部分的旅遊指南封面上看到木雕元素,巴厘島也是印尼手工藝品的盛產地,木雕村(mas)可謂是巴厘島的木雕之鄉,這裡集中著巴厘島最優秀的雕刻師。mas意為**,但是村民最擅長的並非**鑄造,而是木雕。這裡集中了全島最優秀的雕刻師。

其中一些占地不小的藝廊展示著他們的作品。在這裡可以看到雕刻師現場展示手藝,另有一群婦女在一旁做細部磨研。村內的大型作品通常都不是木雕師傅一人獨立完成,而是由許多的師傅合力完工。

木雕村里的作品做工精細,在雕刻的素材上更是講究,大多為巴厘島本地產的黑檀木,主題則以神話故事為主,還有較大型的家具如全套桌椅等。

巴厘島攻略

注意事項 1.印尼盾去掉000,再除以2就是人民幣 2.烏布的匯率最高 3.兌換越南盾選擇帶有pt.授權的意思,這樣的店沒有手續費,且匯率不錯 4.找有 authorized money exchange 標誌的櫃檯才換,他們一般都有乙個電視顯示屏顯示當天的匯率變化。雖然沒有講價空間,但是給的匯率相...

巴厘島,旅遊求婚攻略

每個女孩都嚮往著有一天能和心愛的男子手牽著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而每個女孩都希望某一天心愛的男子在乙個浪漫的地方向自己求婚,而女孩的心目中浪漫的地方之一就是巴厘島.巴厘島來自印度尼西亞,是當地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巴厘島以獨特的海邊風光和當地人特有的風土人情吸引著情人和遊客的腳步,巴厘島還有花之島的美稱...

巴厘島自由行攻略

怎麼也比租吃便宜 在kuta的時間比較長,你可以去藍夢島溜達溜達 有那種一天就來回的 你的計畫時間太長了,個人認為7天6晚足夠了!最後說到吃和住,這個就因人而異了,網上也有很多攻略寫這好吃那好吃 的,吃過也就那麼回事!因為我看的攻略都是上海那邊的朋友寫的,口味不同。因為我是北方人呢,吃不太習慣!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