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婚慶公司創業策劃書

2022-11-18 20:03:05 字數 858 閱讀 4006

婚慶公司創業計畫書

目錄一、計畫摘要 1

二、公司基本概況 1

(一)基本情況 2

(二) 主要服務內容和範圍 2

(三)公司核心價值觀 5

(四)經營理念 5

(五)公司結構 5

三、市場分析 7

(一)市場特徵 7

(二)市場細分 7

(三)需求分析 8

四.機會與風險 10

(一)機遇分析 10

(二)風險** 10

這是乙個領導婚禮時尚的公司,整體策劃婚禮的專業機構,體驗個性婚典,展現你的個性與品味。**固然重要,服務才是根本,而公司的規模與實力更是前提保證,只要將您的需求及預算告知,我們都可以為你度身設計。因為,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專業服務,更是一種格調。

我們為每對新人策劃不同風格個性鮮明時尚潮流的各形式婚慶!締造浪漫一生,盡在三步曲——欣賞、喜歡、愛。本公司將為您譜寫人生最為華麗的樂章!

本婚慶公司是一所有限責任公司,位於廊坊市,組織合理,規劃完善,服務到位。在企業新建立時期,打造良好企業形象,進而逐步擴大規模。建立公司**加大宣傳。

在企業成長發展時期,以品牌經營,規模發展為主線,創造美好發展前景。在企業穩定成熟時期,注重文化時尚,引領行業潮流。在發展的過程中,我們會堅持顧客至上、一切為了你們的幸福的服務宗旨。

您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這是乙個年輕的團隊,是它的熱情使生活更加美好。龐大的人口數量是我們的商機,人們對生活質量要求的日益提高是我們發展的動力。

但風險是肯定的,對可預估的風險我們一定會做好防範措施,提高危機管理意識。我們利用各種渠道籌集資金,舉辦最讓人回味無窮的婚禮。發掘潛在的巨大市場。

婚慶策劃公司創業計畫策劃書

目錄1 公司概況 3 1.1 公司 3 1.2 主要經營範圍 3 1.3 企業形象與文化 3 2 產品服務 3 2.1 主題婚禮策劃 甜蜜浪漫 服務貼心周到 3 2.2 個性求婚策劃 獨具匠心 量身定做 無限創意 3 2.3 外包專案 4 2.4 各種主題婚禮策劃案例欣賞 4 2.5 各種個性求婚策...

大學生創業婚慶公司策劃書

一 專案概要 婚慶作為乙個新興行業,在全國已到了火爆的程度。北京 上海 廣洲 深圳,婚慶公司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尤其是上海婚慶協會的成立,正式標榜婚慶行業正朝專業化 正規化的方向發展。婚慶產業正逐漸成長為乙個新的朝陽產業,婚慶消費市場的婚紗禮服 婚紗攝影 婚禮服務 婚宴 珠寶首飾等行業的發展日趨成熟,...

婚慶公司策劃書

創業策劃書1 執行總結 2 公司描述 婚慶公司是指能夠承接婚禮策劃實施的專業機構。婚慶全程策劃執行,禮儀慶典,商業演出,開業慶典,周年慶典,剪綵儀式,開工儀式。開幕儀式,奠基儀式,入住儀式,樓盤開幕等。2 1公司宗旨 秉承傳統 超越傳統!2 1 1公司使命 讓每個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愛侶都能擁有乙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