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入學感想 初二作文

2022-11-16 12:36:02 字數 620 閱讀 8461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聲朗誦「床前明月光」的中小學生;今天的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我已經成為了一名重點初中生,懷揣著神往與希望,走進了洪都實驗中學的大門。今後,我將在這裡度過三年重點初中的美妙時光。

結交新的朋友,認識新的同學和教師,來到乙個全新的壞境裡,我是緊張的。我對這裡感到生疏,興許我還需要時間去漸漸適應這裡。

剛來的第一天,覺得洪都實驗中學的環境很不錯,地方很大,風景很美,它讓我對實驗中學有乙個全新的定位。感覺很新鮮,第一次來到這裡,覺得一切都是新的事物。我是好奇心很強的人,對身邊一切新的事物都感到很有興趣。

我在校園逛了逛,校園是那樣的潔淨整潔,綠樹成蔭;寬廣的操場;高聳的教學樓;雄偉大氣的圖書館……我喜愛上了這個校園周邊的環境。

我來自鐵路第二中小學,而在這裡讀書的學生,大區域性都是附近洪都中小學的學生,許多都是同班同學。這讓我的心情有些失落。不過,我在這裡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今後,我會在這裡學習,一談到學習,我不禁遙想起來。我想,我要以乙個全新的相貌去面對實驗中學生活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奮發圖強,努力學習。

每一次成績的提高都是我的進步。我要用樂觀向上、勇往直前的態度去面對實驗中學必有的種種挑戰。我在這裡,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揚長避短,讓自己發光發亮。

初一生活作文作文網

盼望著,盼望著,迎來了嚮往的初中生活,心中一陣歡喜,回憶起以前的小學生活,真是大有不同了。在以前的小學生活裡,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就能把你壓得趴下起不來。每天晚上都要做到11點多,有些同學要做到12點甚至1點,第2天同學們上課沒精打采的,根本聽不進去,所以有些同學就會有些埋怨老師,埋怨老師的脾氣暴躁,...

初一生活苦與樂 初一作文

烈日炎炎,曬得鮮豔的花兒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臉。涼快的風兒吹來了,它漸漸地為我們帶走暑意,同時也悄悄地為我們帶來了陣陣寒風,卻也無情地帶走了我的月朔,只為我留下了深深的回顧。課堂上的共同進步,課下的嬉戲,放學後的玩鬧 一切都猶如昨日之事,歷歷在目,記憶猶新。體育課是我們班這班淘氣鬼最喜愛的課了。自由...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作文網

首頁12 尾頁 我的初一生活天使妹妹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學習好的同學比賽,當然,肯定有人在努力追趕我,我只有使勁向前跑,既要追上自己的目標,還要把他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