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活作文作文網

2022-07-18 19:57:03 字數 687 閱讀 3448

盼望著,盼望著,迎來了嚮往的初中生活,心中一陣歡喜,回憶起以前的小學生活,真是大有不同了。

在以前的小學生活裡,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就能把你壓得趴下起不來。每天晚上都要做到11點多,有些同學要做到12點甚至1點,第2天同學們上課沒精打采的,根本聽不進去,所以有些同學就會有些埋怨老師,埋怨老師的脾氣暴躁,有的同學還告訴他們的家長,讓自己的父母去找老師評理。老師也會有些埋怨我們,所以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想上初中,都會以為初中的作業會減輕。

我們現在的小學同學都在不同的學校學習,現在看來,還真有點懷念以前的小學生活,懷念以前辯論會時的激烈場面;懷念以前上科學課時同學們悉心投入的場面;懷念以前上體育課時的歡樂場面。真是令人懷念。

回望現在的初中生活,很明顯有三個特點:一,學習壓力增大了。二,作業增多了。

三,課餘時間減少了。比起以前的小學生活,真是有些累人。可是也有三大優點:

一,朋友更多了。二,知識吸收量增大了。三,和老師交流的機會多了。

哎,真想讓時光倒流回到我們的童年時代,童年時代的歡聲笑語對於我們現在真是太美好了。

現在走進我們的校園,坐在明亮的教室,看著一張張整齊的桌子椅子,講台上的老師也讓我們難以忘懷。再過10年後,也許我們就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幸福,我們也一定要回到自己曾經學習的天地來看一看,時光如流水一樣一去不回,轉眼間我又長大了一歲,準備迎來初一下冊的學習,祝同學們學習愉快!

初一:馮澤雲

初一生活馮澤雲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作文網

首頁12 尾頁 我的初一生活天使妹妹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優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學習好的同學比賽,當然,肯定有人在努力追趕我,我只有使勁向前跑,既要追上自己的目標,還要把他甩...

初一生活苦與樂 初一作文

烈日炎炎,曬得鮮豔的花兒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臉。涼快的風兒吹來了,它漸漸地為我們帶走暑意,同時也悄悄地為我們帶來了陣陣寒風,卻也無情地帶走了我的月朔,只為我留下了深深的回顧。課堂上的共同進步,課下的嬉戲,放學後的玩鬧 一切都猶如昨日之事,歷歷在目,記憶猶新。體育課是我們班這班淘氣鬼最喜愛的課了。自由...

初一年級的作文 雞飛蛋打的初一生活

初一年級的作文精選 雞飛蛋打的初一生活 初一第一節語文課上,政治課的時候,我從你們班教室路過,你們還看見我噠?語文老師的眼裡閃過乙個詭異的眼神。同學們都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都不知道語文老師的葫蘆裡賣的什麼藥。乙個個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不知所然地看著老師。結果,老師歪著腦袋,懷疑的說 你們真沒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