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習「中國夢」心得體會

2022-11-16 08:51:04 字數 711 閱讀 3047

十八大的順利召開,是中國**換上新面貌,走出新姿態,創造新格局的乙個開端。

中國**面臨乙個新的契機與挑戰,同時考驗著中國新一屆領導人改革開放30年以來中國發展的新動態和新面貌的格局轉變,這不僅是中國一屆領導人的轉角,也是中國**的轉角,也是中國億萬群眾的轉角。

時光的流逝,黨代會的召開,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歷史轉折點。

在這陽光燦爛,安寧詳和的幸福生活之時,我不禁想起了那些曾為中華民族的民主,科學,獨立而拋頭顱灑熱血的青年們,是他們,在民族遭受屈辱的時刻挺身而出,以力挽狂瀾之勢救黎民於苦難。

在鬥爭中,青年們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他們以燃燒的激情和鮮血凝聚成精神的火炬,點燃了未來。

這種青春是多麼絢麗奪目呀,這種使命是多麼震撼人心啊!在這歷史的時刻,我們該做些什麼呢?我們應珍惜時光,珍惜青春,踐行屬於青春該做的事,不辜負大好的青春時光。

有些人一直在成長的十字路口徘徊。

但是,我要問:難道青春僅僅就只剩下這些了嗎?青春可以有遠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青春還可以是面對峰迴路轉,披荊斬棘,舉步探索的毅力。

青春不僅僅是一聲聲的讚美,它更是擁有使命並為之奮鬥不息的源泉。

作為當代大學生,肆意揮灑我們青春的地方應該是對祖國熱愛的那一片淨土。

青春的活力不應該只在個人的物質享受上塗抹。

更應該去廣闊的天地,去社群,去廣場,去公園,在網路上,用我們哪矯健的身影,陽光的笑臉,謙遜的態度去感染身邊的每乙個人,用行動,去支撐起祖國的明天。

大學生學習中國夢心得體會

x為 中國夢 給出的定義 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夢醒。中國夢,它不僅僅是乙個夢想,更是乙個理想 抱負和藍圖,是實現國家富強的理想,實現民族振興的抱負,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實現人民幸福的政治藍圖。為實現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弘揚中國精神,走中國道路,凝聚中國力量。作為當代...

大學生踐行中國夢的心得體會

在3月17日結束的人大閉幕會上,x發表了將近25分鐘的講話。在講話中,他9次提及中國夢,44次提到人民,共獲得了13次掌聲。他提出有關中國夢的論述得到一再肯定。他說,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來實現,必須不斷為人民造福。在我看來,中國夢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 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二...

學習中國夢心得體會

教師學習 中國夢我的夢 心得體會 大川學校梁啟軍 我校組織全體教職工學習了 實現偉大 中國夢 促進茅箭教育跨越式發展 主題教育活動相關檔案和資料,全校師生積極參與,熱烈討論,各抒己見,放飛夢想。通過全面的理論學習,我在以下幾個方面有了新的認識,思想覺悟有了進一步的提高。首先,只有解放思想才能推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