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教師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2022-11-15 12:54:05 字數 1465 閱讀 9614

教師工作總結

16、空氣是我們生命中生時每刻都需要的地球資源,大氣汙染影響著我們的健康,如大氣中的飄塵易使呼吸系統發生病變。減少廢氣和廢物排放是控制大氣汙染最根本的辦法。2015—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

二、問答:一年來,本人積極投身於教育事業,服從領導分工。上學期擔任了

三、四、六年級的英語教學工作,本學期我又擔任了

三、四、六年級的英語教學工作。這一年來,我始終以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態度來對待我的工作。現對一年來的工作作如下總結:

答:如螞蟻、蝗蟲、蠶蛾、蚜蟲、蟋蟀、蟬、蝴蝶、蜜蜂、七星瓢蟲等。一、思想品德方面:

在這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能認真學習國家的有關教育方針,熱愛教育事業,始終不忘人民教師職責,愛學校、愛學生。作為一名教師,我從自身嚴格要求自己,通過政治思想、學識水平、教育教學能力等方面的不斷提高來塑造自己的行為。

7、將鐵釘的一部分浸入硫酸銅溶液中,有什麼現象?過一會兒,取出鐵釘,我們又觀察到了什麼現象?(p36)二、教育教學方面:

為了上好課,我注重創設英語教學情境,充分利用各種教學資源,組織好課堂教學;我關注全體學生,注意資訊反饋,調動學生的有意注意,使其保持相對穩定性。同時,我注重激發學生的情感,創造良好的課堂氣氛;課堂語言簡潔明瞭,課堂提問面向全體學生,注意引發小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每節課努力創設乙個情境,同學生在課堂上同遊戲,同歌唱。熱愛學生,平等的對待每乙個學生,讓他們都感受到老師的關心,和差生交時,對他的處境、想法表示深刻的理解和尊重。

9、月球地貌的最大特徵,就是分布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環形山,環形山大多是圓形的。關於環形山的形成,目前公認的觀點是「撞擊說」。答:

當月球執行到地球和太陽的中間,如果月球擋住了太陽射向地球的光,便發生日食。三、堅持終身學習

2、昆蟲種類繁多,分布很廣,它們有著和其他動物不同的身體構造和本領。學海無涯在資訊時代,作為一名教師,終身學習尤為重要。我常常不滿自身現狀,不斷提高自身的專業理論和教學能力。

我還積極響應,參加各項教師活動。除此之外,業餘時間我還讀了許多書和雜誌,英語知識等各方面均取得長足進步。

7、對於生活中的一些廢棄物,我們可以從垃圾中**它們並重新加工利用。這樣做不但能夠減少垃圾的數量,而且能夠節省大量的自然資源。

9、月球地貌的最大特徵,就是分布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環形山,環形山大多是圓形的。關於環形山的形成,目前公認的觀點是「撞擊說」。第三單元宇宙

四、工作考勤方面:

我熱愛自己的事業,從不因為個人的私事耽誤工作的時間,一學期來,無極特殊情況沒有請過一次假。並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發揚優點,改正缺點,開拓前進,為美好的明天奉獻自己的力量。

我在做好各項教育教學工作的同時,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處理好學校工作與家務之間的關係。當然,由於教學經驗的不足,在教學過程中走了不少彎路

我踏實地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工作中也存在著一些不足,如學生學習兩極分化嚴重,行為習慣還不夠規範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發揚優點,改正不足,揚長避短,爭取更大的成績。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教師

懷著對教育的夢想,我捧著一顆火熱的心踏上了神聖的講台。乙個學期已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在這半年裡我深刻體會到了做老師的艱辛和快樂,我把自己的青春傾注於我所鍾愛的教育事業上,傾注於每乙個學生身上。乙個學期的工作已經結束,收穫不少,下面我對上學期的工作作一總結,為新學期的工作確立新的目標。一 思想認識...

小學語文教師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3 堅持參加校內外教學研討活動,不斷汲取他人的寶貴經驗,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經常向經驗豐富的教師請教並經常在一起討論教學問題。聽公開課多次,使我明確了今後講課的方向和以後語文課該怎麼教和怎麼講。4 在作業批改上,認真及時,力求做到全批全改,重在訂正,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以便在輔導中做到有的放矢。...

小學語文教師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3 堅持參加校內外教學研討活動,不斷汲取他人的寶貴經驗,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經常向經驗豐富的教師請教並經常在一起討論教學問題。聽公開課多次,使我明確了今後講課的方向和以後語文課該怎麼教和怎麼講。4 在作業批改上,認真及時,力求做到全批全改,重在訂正,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以便在輔導中做到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