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公司工作總結 多篇

2022-11-15 06:54:02 字數 2981 閱讀 2426

與此同時,我們也發現了一些新問題。通過總結上半年的工作我們盡量將成績加以肯定將問題清晰化、具體化。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到提前預防、提前警示;減少不利因素的發生,為下半年的工作打下基礎。

在今年年初的日子裡,工程部可以說是最為忙碌的一段時間,公司新開了象******、***xx等這樣的大工地,同時還有分部在遠郊區縣的一兩台的小工地,這些工地幾乎是同時開工安裝數量多,覆蓋面廣,影響大,時間緊、人員緊是我們面臨的最大困難,針對這種情況我們採取了專案經理負責制,每個專案經理都有至少六七個工地,任務量已達到飽和,並將大的工作量細化。這些專案經理能力上沒有問題,但缺乏精力,分身乏術。每個星期每個工地都要求專案經理親自開會,這些還不包括沒有進場的地盤。

另外大量的晚到貨及現場土建配合也極其牽扯他們的精力。在這個階段的安裝工作中,我們並沒有由於電梯安裝數量的猛增使我們對安全質量的要求放鬆,公司增加了安全員,增加了對各工地的檢查力度,並對一些違章現象做出了相應的處理。積極組織全體施工人員開展安全教育,領導帶頭總結經驗教訓,樹立安全意識,同時公司的一些相關的管理制度也相繼完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隨時給自己敲警鐘。

我也希望我們的安全工作要再細化一些,每週將各現場發現的問題及時匯報上來,將各種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中,杜絕安全隱患,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在公司中再發生。

再有安裝現場零配件丟失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損失,管理層的現場管理對此負很大的責任。並在下一步工作中進一步明確了各人的職責,杜絕此類現象的再次發生,挖掘機出租。

由於如***x、***xx等類似大專案的延期,以及其他專案諸多缺貨、錯件等問題,使得人心不穩,嚴重影響了班組安裝能力,直接影響了小組的收益,造成了小組對公司的信任度下降,沒有了經濟利益的收入,人員流失嚴重。

工作中還出現了預量井道錯誤等問題,都能反映出現場管理人員的責任心問題,這些問題直接影響到了我們的每部電梯的按時交工,對此我們也將在下半年把其作為工作重點。

在創造效益上,工程部將開支控制在最低限度,同時簽訂各種合同洽商,機鑽深井,開源節流。比如我們將配合的架子費、塔吊吊裝費、安裝工人承包費、土建配合費等做到統一標準嚴格控制做到了每台電梯在安裝過程中精打細算為公司創造最大的效益。

保養部歷來是我公司的薄弱環節。保養部承擔著***臺電梯的保養維修工作,此項工作是公司的一大形象視窗,如何減少投訴,怎樣將保養質量提高,合理調配人員,儲備後繼力量,保證人員培訓是下半年保養部的工作重點。

維保部領導忽視了對本部的檢查、監督和回訪,工作的重點沒有放對位置,致使在上半年發生了一些投訴,個別投訴影響極其不好,甚至出現了不該出現的問題,這些都是我們在下半年應加大力度解決與改善的。保養部在下半年應將每個職工的理論和實際操作水平提高,提高自身素質也是保養部的重點。如何跟上銷售的步伐,開發更多的客戶,減少和降低使用者的投訴,提高服務水平及獨立獨步一時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我們要在這方面下大力氣。

還有很關鍵的一項,維保部甚至工程部都算上,極其缺乏凝聚力,維保站有的甚至人心渙散,管理層缺乏與基層的思想溝通,人員安排不是很合理,維保部下半年著手解決這些問題。下半年

還需要解決的是部門與部門之間的配合問題,如安裝合同的評審工作,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安裝的利潤也在逐步降低,但怎樣保證安裝工作的基本利潤,和給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這也是在下半年將面臨的嚴峻問題。

2023年終總結

一:保養的檢查方面

進行了(盛苑實業、海逸名門、啟福華都、凱芙飯店、民航花園、啟福中原、經緯大廈、海逸名門、聖菲城、遠大理想城、皇室家廚、富麗時尚、鑫州酒店、天豐大廈、金盾未來花園、洛陽在保電梯、新鄭捲煙廠、鄭州市蝶閥廠、隆華倉庫、近水樓台、都市a座、永豐新都、尉氏電業局、尉氏光明花園、華益藥業等等)近30個主要電梯現場的現場的電梯檢查,出具了相應的保養整改單據,並敦促相關保養隊人員完成整改工作。及時調整檢查的關鍵點和檢查方式, 從最初的對基本保養方面(清潔、潤滑、調整)檢查擴充到安全裝置檢查、安全操作檢查、基本保養檢查及其它檢查相結合的模式。根據電梯的整體執行效能,突出關鍵檢查點,督促保養人員排除隱患,使電梯的安全可靠地執行。

通過一年的努力,在一定程度上培養和樹立了保養人員的質量安全意識,保養人員積極配合檢查整改工作,整改效果穩步提高,保養的保養維修質量下半年比上半年有明顯的提高,這主要歸功於保養人員的努力和保養人員水平的進一步提高。

保養檢查工作也存在一定的問題,主要是有部分現場未有檢查,在2023年需要解決此問題。

二:工程技術支援方面

1、保養:

對保養進行連續的技術支援,始終堅持徹底解決隱患的工作思路,努力指導、協助保養方面排除故障隱患,並適時地對現場維保人員進行教育培訓。全年的技術支援工作全部按計畫完成,但發現部分類似小題大做型別的故障需要在2023年度盡量在保養維修程式中解決,避免出現類似窩工現象。

2、安裝

在安經理的大力協助下完成了相關工地( 濮陽近水樓台、雷克薩斯、隆化倉庫約27臺)快車的除錯,完成了其他相關工地的放慢車或和工程技術支援工作,並盡力完成了工程部交付的其他相關的任務。

三:安全技術培訓方面

通過全體保養人員的配合,全年共進行了42 次的大小安全技術培訓,並有效地組織了一次試卷考試。現場培訓方式靈活、實用,針對性強,因材施教、現修現講(本站推薦:受培人員印象深刻、效果良好,為日後的集中提高培訓順利進行打下基礎。

不足之處:本年度的全體保養人員集中技術培訓進行的次數偏少,因此個別現場的維修保養經驗和教訓沒有得到全體人員的共享。主要原因是受保養搶修專案的影響。

2023年要製作相關的技術支援等案例分析教材並懸掛,做到人人都有時間自主接受相關的經驗和教訓,並通過集中培訓、現場培訓等進一步提高技術水平,促使維修保養人員的經驗和技術進一步深化和鞏固,提高保養維修的效率和效果。

四、在過去的一年中,內心積極響應和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活動,積極投稿《思·悟》內刊,認真履行本職工作,努力學習專業技術知識,努力提高技術水平,努力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感覺非常充實。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堅持以往的好的方面,克服和改觀不足之處,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翟孝楨2014.12.31

2023年度市直、咸安電梯年檢

工作總結

鄭劍受陳聖嵐所長及金彥所長指派,本人率領咸寧樂通電梯****員工呂伯春、劉志錦兩位同志,於2023年11月15日正式開展2023年底市直、咸安在用電梯年檢工作,截至2023年1月17日,累計用時兩個月,共檢驗電梯使用單位46家,檢驗電梯147臺。檢驗單位簡況附後。

旅遊工作總結 多篇

何源鎮xx年旅遊工作總結 xx年,在縣委 縣 的正確領導下,在縣旅遊局的正確指導下,立足何源鎮實際,實施了生態立鎮 外資活鎮 旅遊富鎮三大戰略,抓住金溪縣重點景區開發的契機,真抓實幹,開拓創新,促進全鎮旅遊經濟的持續 健康發展。現將xx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 領導重視,周密部署 鎮領導高度重視旅遊工作,...

季度安全工作總結多篇

xx年動力車間一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動力車間一季度安全 工作總結 提公升動力部動力車間 二 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安全工作總結 一季度以來,動力車間始終堅持把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深入貫徹到各項工作中,不斷地加強職工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廣大職工的安全責任意識和安全素質 深入狠抓班組建設,提...

電力公司上半年工作總結 多篇

第一篇 電力公司xx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在xx市電力公司和xx縣委 的正確領導下,x公司按照建設 一強三優 現代公司和 三抓一創 工作思路的要求,進一步明確爭創 一流縣級xx企業 的思路,統一了思想,堅定了信心。特別是 四定三改 工作完成後,公司班子團結,職工隊伍穩定,生產經營活動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