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科護士工作總結

2022-11-12 10:18:02 字數 858 閱讀 1686

工作總結是什麼?從字面意思就能夠看出來工作總結是一種什麼樣的文體了。工作總結就是你上班的時候以乙個週期迴圈而寫的一篇文章,主要是以月度、季度、半年度而寫的一篇工作總結。

下面就是給大家帶來的急診科**工作總結范文4篇,希望大家喜歡!

時光荏苒,19年年已經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在一年裡,我在院領導和**長的關心與直接領導下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本著一切以病人為中心,一切為病人的服務宗旨,並能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自覺認真學習兩個率先講話及黨的十七大精神,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熟練地掌握了各項臨床操作技能。較好的完成了各級院領導布置的各項護理工作,在同志們的關心、支援和幫助下,思想、學習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進步,現總結如下:

一、嚴於律已,自覺加強黨性鍛鍊,黨性修養和政治思想覺悟進一步提高

一年來,我始終堅持運用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運用辯證唯物主義與歷史唯物主義去分析和觀察事物,明辨是非,堅持真理,堅持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用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指導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實踐,在思想上積極構築抵禦資產階級民主和自由化、拜金主義、自由主義等一切腐朽思想侵蝕的堅固防線。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改革開放,堅信社會主義最終必然戰勝資本主義,對社會主義充滿必勝的信心。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為加快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工作積極主動,勤奮努力,不畏艱難,盡職盡責,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二、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一是認真學習****重要思想,深刻領會****重要思想的科學內涵,增強自己實踐****重要思想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精神,自覺堅持以黨政策方針為指導。

急診科工作總結

2013年度 在黨的十八大正確思想指導下,在院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急診科全體醫護人員團結奮鬥,克服困難,以提高醫療質量 提高出診率為主要目標,較圓滿地完成了醫院交給的任務。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 不斷提高醫療質量 醫療質量始終是我們急診科工作的重點,提高醫療質量是我們工作的第一目標,樹立以醫療質量為核心的...

急診科工作總結

在院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急診科全體同志團結奮鬥,克服人員緊缺老化的困難,加大對外宣傳的力度,以提高出診率為主要工作目標,較圓滿的完成了醫院交給的任務,現簡要總結如下 2008年主要工作 一 以病人為中心,統一認識,加強管理,增強急救意識 一年來,圍繞開展 兩好一滿意 活動,科室各項工作始終貫徹為病人服...

急診科專科護士培訓計畫

總體目標 通過對急診專科 的培訓,能適應急診 角色,熟悉醫院及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熟練掌握和運用急救及重症監護的理論和操作技能,為急診病人及臨床各科室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可靠有效的護理。提高急診 的專業思維能力 應對重症患者和突發事件的分析解決能力。為達到此目標,我們制定的急診專科 培訓計畫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