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跟班教師公開課評課表

2022-11-11 00:54:02 字數 579 閱讀 3266

跟班學習人員公開課評課表

姓名跟班學習年級

派出學校

高一高一(2)2023年9月--2014

年7月文羅中學

跟班學習學校

陵水中學資訊科技

跟班學習授課學科公開課授課內容

聯絡**

公開課授課年級支科時間

音訊資訊的採集與加工

授課教師自評意見

本節課融合了語文、**和計算機三種元素,旨在增加課程的趣味性。在情境匯入部分引入高一語文《再別康橋》詩歌朗誦,讓學生初步了解音訊合成,激發學生學習興趣。新課裡採用三個任務驅動(1.

錄音;2.音訊合成;3.彩鈴的製作)來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讓學生多參與課堂練習。

在課堂結尾處,留有拓展作業(分離歌曲音訊檔案,只要背景**)。最後向學生下發課堂自我評價反饋表(課後**),目的在於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整堂課設計思路清晰,語言風趣幽默。

但有部分學生反映上課語速過快,任務練習時間少,應加以改進。

授課教師簽名:

學校科組評價意見

科組長簽名:

年月日學校領導評價意見

學校領導簽名:

年月日備註

新教師公開課評課稿

is this your skirt?評課稿 東四溝小學高澤林 今天我聽了許梅老師上的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 is this your skirt?的第二課時。聽了許老師的課令人很欣喜,作為教齡兩年的新教師,教態如此自然 大方,實在難得。許老師親切的笑容令在場的所有師生如沐春風。在座的老師都很清楚小學英...

教師公開課活動方案

東港中學2014年上學期理化生地組教研課 活動方案 為了規範教學行為,加強過程管理,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同時為了提公升本組教研水平,使教師在實踐中不斷學習,不斷提高,根據學校擬定的計畫,確保活動的正常開展,特擬定本活動方案。一 活動小組 組長 周彥飛 成員 理化生地組全體教師 二 活動時間 5月15日...

教師公開課活動方案

高中數學公開課活動方案 為了規範教學行為,加強過程管理,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同時為了提公升數學組教研水平,使教師在實踐中不斷學習,不斷提高,根據學校擬定的計畫,為確保活動的正常開展,特擬定本活動方案。一 活動小組 組長 胡健 成員 王朝猛 王正才 楊杰 羅興豔 呂娟 陳余順 王福林 李丙寅 肖慶剛 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