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班主任競聘稿

2022-11-10 01:24:02 字數 790 閱讀 9447

通過這一年的工作,我有信心去挑戰班主任這個工作。

在這一年裡我跟著***到了很多東西。如:如何結合本班孩子實際情況進行有計畫,目的的教育教學工。

如何探索教育幼兒上課的方法,技巧,讓幼兒能用最快最好的方法讓幼兒去理解並記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照顧到每一位幼兒的生活瑣事。耐心的面對每乙個幼兒,用自己的耐心,愛心,責任心去教導他們,愛護他們。

記得剛開學時,我們班有幾位新生,其兩個孩子最讓人頭疼,每天來學校從早哭到晚,回家後不想來幼兒園,就撒謊說老師在學校打她了。第二天早上,她的奶奶和媽媽來學校找我們吵架,***雖然很生氣,但她卻一直給家長解釋,後來家長知道是孩子在撒謊就一直對我們道歉,經過乙個月的耐心教導,這兩個讓人頭疼的孩子終於不哭了。這件事雖然很普通,但讓我從這一步開始去鍛鍊我的耐心,愛心,責任心。

班主任工作繁瑣而平凡,每天都是由點點滴滴的小事組成,面對幼兒園的小朋友,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必須時刻保持高度的敬業精神和責任感,有科學的管理方法和足織能力。雖然我的經驗並不是很足但是我擔任幼教工作一年來我跟著老教師積累了不少教育教學經驗與方法。以後更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的各位同事學習,加強自己的經驗,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開創未來的資源。

我非常熱愛教師這份工作,每天和孩子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上課、玩。在孩子的身上可以看到純真,看到幸福,看到歡聲笑語。有的孩子還會做出讓我們

笑破肚皮的事。如:萱萱小朋友的家長說,萱萱回老家見到豬很新鮮,因為在城裡沒見過,晚上非要跟豬睡,可愛的孩子們讓我更加熱愛這份工作,我每天都生活在這群孩子的愉悅中,能從事這份工作是我的榮幸,我會好好的鍛鍊自己,把自己精力和愛都奉獻給幼教事業,挑起班主任這副重擔。

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參加這次,我當成爭取多盡乙份責任的機遇,當成展現自我的舞台,當成鍛鍊自己 提高素養的過程。根據自身的能力與經驗,我權衡再三,認為自己最適合當一名幼兒園班主任的角色。我的競聘理有以下三點 第一,我有不怕吃苦,盡職盡責的工作態度。班主任工作繁瑣而平凡,每天都是點滴的小事...

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其實在我參加競聘前,經歷了一番複雜的思想鬥爭。我問自己是否應該參加這次競聘?有什麼能力參加競聘?是否有勇氣面對失敗成功?是否能經歷住新的考驗。反覆思索,我最終決定參加這次競聘,經過認真思索,我願意把這次競聘,當成爭取多盡乙份責任的機遇,當成展現自我的舞台,更願意把這...

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教學

課本 報刊雜誌中的成語 名言警句等俯首皆是,但學生寫作文運用到文章中的甚少,即使運用也很難做到恰如其分。為什麼?還是沒有徹底 記死 的緣故。要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簡單,每天花3 5分鐘左右的時間記一條成語 一則名言警句即可。可以寫在後黑板的 積累專欄 上每日一換,可以在每天課前的3分鐘讓學生輪流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