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書

2023-02-09 15:36:02 字數 2321 閱讀 350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參加這次,我當成爭取多盡乙份責任的機遇,當成展現自我的舞台,當成鍛鍊自己、提高素養的過程。

根據自身的能力與經驗,我權衡再三,認為自己最適合當一名幼兒園班主任的角色。我的競聘理有以下三點:

第一,我有不怕吃苦,盡職盡責的工作態度。

班主任工作繁瑣而平凡,每天都是點滴的小事組成,面對幼兒園的小朋友,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必須時刻保持高度的敬業精神和責任感,有著科學的管理方法和組織能力,而我正具有這些特長。

第二,幼兒園工作經驗豐富。

各位知道,我從一走出校門就是擔任班主任競聘稿工作經歷,多年來,我積累了不少教學經驗與方法。

第三,我熱愛這份職業

熱愛是最好的教師,在從教的十多年來,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愉悅當中,能夠從事這份工作,是我一生的榮幸。

以前幾點就是我這次參加競聘的理,我今天是帶著勇氣與希望而來的,我十分清楚,成績也好,經驗也罷,它只能說明過去,並不能證明未來。如果領導們同事們信任我,願意讓我下學期當上幼兒園班主任,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展開工作。

一、我會圍繞幼兒園工作總目標,結合本班孩子實際情況,進行有計畫,有目的教育教學工作。

二、每乙個孩子都是乙個特殊體,他們有不同的愛好與特點,我會仔細研究孩子們發展的需要,制定一套專題研究方案,並認真詳細記錄,注意總結規律,尋找因材施教的著力點。

三、一如既往地關心每一位孩子的成長,深入他們的生活,培養他們有良好的行為習慣,鍛鍊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

四、保持經常與家長交流、溝通,做到我是「孩子們的班主任競聘報告,家長的朋友。」

五、加強自身修養。不斷地學習幼教理論知識,學習新《綱要》,做到觀念更新與時俱進,保持一種積極上進的工作態度,堅決做到認認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六、多與領導、同事交流。虛心向其他優秀教師學習,多交流經驗、觀點、多協調,互幫互助,共同提高,不斷增強自己從事幼教事業所必需的童心、愛心、細心和責任心。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曾經,你們給予了我很多的關心與照顧,今天,也請你們繼續給予我支援,成為一名幼兒園班主任是我的理想,如果我能競聘上,我會用心的幹好我的本職工作,不讓大家失望。如果沒有競聘成功,那表示我肯定還有不足的地方,請大家幫我指出來,我會不斷的學習,認真的改正,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仍然會站上競聘臺,我要一如既往的幹好我的工作,繼續將我的愛,我的全部精力奉獻給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演講事業。謝謝大家

幼兒園教師的競聘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個人材料。

一、簡歷:(省略)

二、竟聘的理:

在這幾年的實踐幼兒園班主任競聘工作中我得到了不少的自我提高的機會,我不但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還摸索出了班級管理的一些小技巧,也深刻地了解到合作精神、團隊精神對幼兒教育的重要性。

三、座右銘:誰愛孩子,孩子就愛他。只有愛孩子的人,他才可以教育孩子。(高爾基)

四、思想方面:

我能嚴格遵守幼兒園各項規章制度、熱愛本職工作,以教師道德規範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言傳身教,公平對待每乙個幼兒,以促使幼兒在自身水平上得到發展。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完成各項教學、教研工作,並發揮自己的特長、學以至用。

五、工作崗位:

1、對工作做到主動、積極、踏實,勇於承擔責任。

2、上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

大家好!我願意把這次班主任競聘演講當成爭取多盡乙份責任的機遇。更願意把這個競聘過程當做我向各位評判的乙個難得的機會。因此,我是鼓著,十二分的勇氣,來參加競聘的。

當然,我更清楚,成績也好,經驗也罷,它只能說明過去,並不能證明未來。如果這個學期我繼續當大班的班主任,那麼請允許我談幾點工作設想。

一、圍繞幼兒園工作目標,結合本班孩子實際情況,進行有計畫,有目的的教育教學工作。在教學中有的只是熱血,辛勞,眼淚和汗水。」即時捕捉教育資訊,即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讓每位幼兒在本學期,在各個方面都有顯著提高。

二、針對孩子的年齡特點,與身心發展需要,指定一套專題研究方案,並認真制定,詳細記錄,堅持實施研究。

三、不斷地學習幼教理論知識,學習新《綱要》,時時保持一種積極的工作態度,一如既往地關心孩子的冷暖,培養他們良好的行為習慣和獨立生活的能力。與配班老師合作,配合保健醫作好幼兒衛生保健即防治工作,使幼兒健康快樂的成長。

四、經常與家長交流。作好家園聯絡班主任競聘上崗工作,真正的實現家園同步教育。

五、加強自身修養,內聖方能外聖。要不斷在認認真真上進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有新成效。虛心想其他教師學習,多交流經驗,多協調。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俗話說,擁有夢想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是一種能力。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當我擁有了更豐滿的羽翼,那時,我會自豪地站在這裡,對所有人說:「我,競聘某某領導一職。

」而今天站在這裡,我只能以邱吉爾的名言,班主任崗位競聘作結:「我沒有什麼好奉獻,

有的只是熱血,辛勞,眼淚和汗水。」我的競職演說完畢,謝謝大家!

幼兒園班主任競聘稿

通過這一年的工作,我有信心去挑戰班主任這個工作。在這一年裡我跟著 到了很多東西。如 如何結合本班孩子實際情況進行有計畫,目的的教育教學工。如何探索教育幼兒上課的方法,技巧,讓幼兒能用最快最好的方法讓幼兒去理解並記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照顧到每一位幼兒的生活瑣事。耐心的面對每乙個幼兒,用自己的耐心,愛心...

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其實在我參加競聘前,經歷了一番複雜的思想鬥爭。我問自己是否應該參加這次競聘?有什麼能力參加競聘?是否有勇氣面對失敗成功?是否能經歷住新的考驗。反覆思索,我最終決定參加這次競聘,經過認真思索,我願意把這次競聘,當成爭取多盡乙份責任的機遇,當成展現自我的舞台,更願意把這...

幼兒園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教學

課本 報刊雜誌中的成語 名言警句等俯首皆是,但學生寫作文運用到文章中的甚少,即使運用也很難做到恰如其分。為什麼?還是沒有徹底 記死 的緣故。要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簡單,每天花3 5分鐘左右的時間記一條成語 一則名言警句即可。可以寫在後黑板的 積累專欄 上每日一換,可以在每天課前的3分鐘讓學生輪流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