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班級演講稿

2022-11-09 18:39:06 字數 559 閱讀 5029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綠樹成蔭,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期,上學期我們班被評為文明班級,這是我們班級全體師生共同的榮譽,在整個學期裡我們班級的每位同學都很積極爭**學習、愛集體、講文明、講衛生、懂禮貌、的好學生,同學們都養成了互幫互助的好習慣。

同學們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讀書節活動中,同學們爭當讀書小明星,在美術節上我們班同學獲得了優秀獎;在運動會上我們也獲得了很多獎狀和獎牌。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每一件小事,能夠做好,就是大事;每一件平凡之事,能夠做好,就是不平凡,我們時刻謹記班主任的諄諄教誨,並為之努力著。新的學期開始了,沐浴著陽光的雨露,讓我們在長橋二小這片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沃土上共同體驗學習、體驗生活、體驗成長吧,昨天的榮譽已經過去,我們三1班的全體同學將齊心協力、繼續努力,爭取在這個溫暖的集體裡事事有人做、人人爭當學習能手,大家都為做文明學生而努力,每位同學都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班幹部能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搞好班級的衛生,建立優美的學習環境;積極進取,團結集體力量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相信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三1班的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上海徐匯區長橋第二小學三年級:吳怡寒

文明班級演講稿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班先後發起建立了 學習型 班級倡議和黨團知識學習小組活動,在積極響應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及院黨委 系黨支部對於學習型活動工作的部署,倡議全體同學加強各班的班風 學風建設,以便在全系營造更加濃厚的學習氛圍,同時,結合我班全部上交入黨申請書的實際,為了讓大家 思想上入黨才是真正的入黨 結...

文明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做文明學生,創文明校園 古人說,不學禮,無以立 就是說,如果不學 禮 就沒法在社會上立身。那麼,什麼是禮儀呢?簡單地說,禮儀就是律己 敬人的一種行為規範,表現為對他人的尊重和理解,同時也體現著自身的素質和文化修養。千學萬學學做真人,說的就是學習應先學做文...

班級演講稿

男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女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大漠收殘陽,明月醉荷花,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男 我的祖國,人民勤勞,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東方神韻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