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班級演講稿

2021-03-04 06:59:39 字數 485 閱讀 3194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班先後發起建立了「學習型」班級倡議和黨團知識學習小組活動,在積極響應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及院黨委、系黨支部對於學習型活動工作的部署,倡議全體同學加強各班的班風、學風建設,以便在全系營造更加濃厚的學習氛圍,同時,結合我班全部上交入黨申請書的實際,為了讓大家「思想上入黨才是真正的入黨」,結合本專業特色,我們開展了黨團知識學習活動,進一步領導和組織團員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學習黨的重要重要思想和黨章中的理論知識。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努力拼搏,獲得了許多榮譽,唯一令我們遺憾的是沒有獲得五四紅旗團支部。而在這新的一年中,我們秣兵厲馬,勢必將五四紅旗團支部拿在手中,這是我們全班的願望,我們也有這個信心。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相互扶持,共同努力,責任我們彼此擔當,榮譽我們共同擁有,文明班級的建立,帶給我們一次次令人難忘的驚喜,帶給我們乙個個輝煌的榮譽,促使我們形成乙個更加積極向上的現進集體。

在新的學期裡,我們將更加團結、努力,將更加珍惜過去所得之不易的榮譽。

謝謝大家

文明班級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綠樹成蔭,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期,上學期我們班被評為文明班級,這是我們班級全體師生共同的榮譽,在整個學期裡我們班級的每位同學都很積極爭 學習 愛集體 講文明 講衛生 懂禮貌 的好學生,同學們都養成了互幫互助的好習慣。同學們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

文明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做文明學生,創文明校園 古人說,不學禮,無以立 就是說,如果不學 禮 就沒法在社會上立身。那麼,什麼是禮儀呢?簡單地說,禮儀就是律己 敬人的一種行為規範,表現為對他人的尊重和理解,同時也體現著自身的素質和文化修養。千學萬學學做真人,說的就是學習應先學做文...

班級演講稿

男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女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大漠收殘陽,明月醉荷花,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男 我的祖國,人民勤勞,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東方神韻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