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6軌道順槽加固安全措施

2022-11-09 17:54:05 字數 606 閱讀 9398

3106軌道順槽破碎帶加固

安全技術措施

1、該項工程由巴斯夫化學建材公司人員施工,綜採隊人員進行配合,並指派專職安全員現場監督。

2、該項工程施工地點在3106軌道順槽(掉包、破碎地段)。3、注漿採用風動雙注組份注漿幫浦,注漿幫浦應設在平整的地面上,如果地面不平,需要採取相應的措施平整地面。

4、施工前應先檢視加固施工點情況。

5、把所有相關材料運至施工地點,並準備一桶15l的機油,用於施工後幫浦的清洗。

6、待各種裝置接好後,並經施工技術人員檢查核實幫浦可以正常運轉後,方可施工。

7、在往加固孔注漿過程中,必須注意觀察幫浦及岩壁,當觀察幫浦的壓力表指數數值持續達到120mpa以上或岩壁返漿不止時,可停止在該孔注漿,並轉移至下一孔;如此迴圈,直至施工結束。

8、施工時,鑽孔封堵器的位置大約放置在鑽孔1.5~2m深的地方。

9、施工過程中如果出現下列情況必須停止注漿:(1)達到設定注漿壓力或注漿量時;(2)大量漿液幫浦入,但幫浦不起壓時;(3)樹脂漿液從煤岩層中流出不止時。

10、施工時人員要站在支護完好可靠的地方施工,防止鬆散煤巖掉落傷人。

11、施工人員必須嚴格按照規定施工,並帶好勞動防護用品。12、其他未涉及到的事項按照《規程》要求施工。

9107軌道順槽架棚加固安全技術措施

永潤煤業安順煤礦 9107運輸順槽720m段巷道架棚加固安全技術措施 編號 掘進 2012 08 工作面名稱 9107運輸順槽 施工區隊 綜掘隊 編制人 施工負責人 總工程師 批准日期 年月日 執行日期 年月日 會審意見 會審單位及人員簽字 生產技術部年月日 安監部年月日 機電部年月日 排程室年月日...

41漏斗燒焊加固安全措施

70水平南大巷41漏斗燒焊加固安全措施 一 施工地點 70水平南大巷41漏斗 二 施工內容 燒焊加固漏斗底梁節 三 施工時間 2006年4月8日7 00 13 00 四 施工步驟 1 由排程室通知通修工區派專人在4月8日6 30分前必須將41漏斗煤倉內壁及煤倉上部周圍3公尺範圍內的衛生清理乾淨並充分...

x軌道順槽過818水倉聯合支護安全措施

依據生產技術部給出的施工技術交底e4202軌道順槽將在距離小巷道末段前方67 104m之間過818水倉,該段施工37m 採用11 礦工鋼棚子與錨網梁聯合支護方式,錨桿支護引數不變,11 礦工鋼支架棚距為1m 為了便於施工任務的完成,更好的保證工程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特制定 e4202軌道順槽過818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