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小學生發言稿

2022-11-08 11:21:02 字數 497 閱讀 6256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春風送暖,在這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延奎小學2023年春季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

我們喜歡體育,體育是人們一種強身健體、鍛鍊自己的方式。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是學業的保證,是未來事業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它和我們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身為延奎小學的學生,老師帶領我們開展了各式各樣的體育活動,在一項一項高潮迭起的活動中,同學們掌握了各種運動技能,展現了優秀的運動精神,我們的運動熱情日漸高漲!

今天開幕的運動會是我們的舞台,我們將不遺餘力的展現自我,嘹亮的號角吹起來,鏗鏘的鼓聲響起來,運動場上我們鬥志昂揚!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讓我們再創輝煌!

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莊嚴宣誓:遵守大會紀律,遵守比賽規則,服從裁判裁決!聽從老師指揮,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風尚,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最後,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宣誓人:小學全體運動員

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十一屆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舉辦田徑運動會是我校教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認識到運動會是增進同學團結 增強班級凝聚力的盛會。本屆運動會的舉行,既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檢閱。也是對我校師生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 既是對同學們身體素質,競...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今天這個秋高氣爽 雲淡日麗的日子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我懷著期盼 興奮的心情迎接這次運動會。俗話說 生命在於運動,而我們的運動會正是體現了這一特點。如果不經常運動,多加鍛鍊,我們的身體免疫力就會下降,易生病。所以請大家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吧 優秀...

大學秋季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眾所周知,身心健康 體魄強健 意志堅強 充滿活力,是乙個民族生命力旺盛的體現,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是國家綜合實力的重要方面。高等學校作為國家高層次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同學們的體質與健康事關國家和民族的未來。運動會是對全校師生員工運動水平的一次檢閱,是對學校群眾性體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檢驗,也是對廣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