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校長開幕式閉幕式發言稿

2021-03-04 07:35:57 字數 937 閱讀 6375

開幕式發言稿

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中學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運動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屆運動會的順利召開,灑下辛勤汗水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刻苦訓練、備戰運動會的同學們,表示親切的慰問!

這次冬季運動會的召開,將是對學校體育教學工作的一次檢驗,也是對同學們體育綜合素質的一次測試,同時,還是對各班班風、班集體建設的一次考查,對於促進和推動我校的體育工作、素質教育工作,都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遵守比賽規則,團結協作,全面展現中學生蓬勃向上的時代風采。同時,也希望全體裁判及工作人員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確保本屆運動會的順利進行。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大力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做到勝不驕、敗不餒,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為校爭光,為班爭光!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23年12月20日

閉幕式發言稿

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通過三天緊張而激烈的比賽,本屆運動會的所有賽程在今天上午圓滿結束。

本屆運動會秩序良好,成績優異。這是廣大運動員奮發向上、奮力拼搏的結果,是各班同學和班主任老師齊心協力、團結協作的結果,是裁判員嚴守規則、公正裁決的結果,更是大會全體工作人員不計得失、無私奉獻的結果。本屆運動會是成功的大會,它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的雙豐收。

通過它,我們的團隊精神得到了增強;通過它,我們同學和老師的風采得到了展現。

運動會就要結束了,但我希望全體同學和老師們,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去,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拼搏的精神,為我們學校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成績!

最後,我宣布,××中學第二十八屆冬季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

謝謝大家!

2023年12月23日

運動會閉幕式校長發言稿

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 我校2012年春季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熱情參與和共同努力下,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角逐,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競賽優勝班級以及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恪盡職守 辛苦工作的裁判員表示衷心的感謝!本屆田徑運動會,是精...

秋季運動會閉幕式校長發言稿

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xx小學2015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精誠配合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本屆校運會,充分展示了 陽光體育 健康成長 的主題。在短短的2天時間裡,比...

趣味運動會閉幕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經過一天緊張 激烈的 精彩的角逐,汽車工程系第二屆趣味運動落下了帷幕。在這次運動會上,廣大運動員秉承奧運精神 勇於拼搏 敢於超越 積極進取,廣大裁判員忠於職守 認真執法,廣大師生遵守紀律 堅守崗位 積極熱情,共同保證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向在本屆運...